VOL.31 阿莱莎vs凯特琳,凯特琳的七次眼泪 13-9-15
注:黑城堡首页的插图并不局限于奇幻画作,网友原创或摄影作品均可,本期就是由冰火粉丝贡献的作品。欢迎大家提供素材。
http://ww2.sinaimg.cn/mw600/701143a6jw1e8mek2kfm4j20yg1cq1c4.jpg
http://ww4.sinaimg.cn/mw600/701143a6jw1e8meka5fgaj20yg1cqk7s.jpg
http://ww4.sinaimg.cn/mw600/701143a6jw1e8meki3llfj20yg1cqqib.jpg
http://ww2.sinaimg.cn/mw600/701143a6jw1e8mekpdfr1j20yg1cqdxe.jpg
http://ww2.sinaimg.cn/mw600/701143a6jw1e8mekw54tuj20yg1cq7g6.jpg
http://ww3.sinaimg.cn/mw600/701143a6jw1e8mel38z96j20yg1cq7kp.jpg
http://ww2.sinaimg.cn/mw600/701143a6jw1e8mel7kvjkj20yg1cqgtt.jpg
流完了七次眼泪的凯特琳最终变成了石心夫人,终究到底还是逃脱不了这命运的羁绊。这不禁让我想到不久之前读完《胡林的儿女》时的感觉,魔苟斯的诅咒固然可怕,人心却更难以揣测,终究是天意弄人还是人心更为可怖,恐怕我这等俗人是想不明白了。之前还一直很讨厌凯特琳,觉得她很蠢,看过此文后总算有了些改观,一位母亲的爱子之心如此急切确实应该理解和同情,要怪就怪这世道对于她来说太残酷,也太残忍…… taknliy 发表于 2013-10-18 11: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流完了七次眼泪的凯特琳最终变成了石心夫人,终究到底还是逃脱不了这命运的羁绊。这不禁让我想到不久之前读 ...
关于凯特琳是黑是白,已经被大家讨论烂了。我一般不太喜欢发表定论。
但就像有的网友所说,你做了a,然后发生了b,大家再把b的责任归咎于你是不公平的。
我认为,换做我们任何人,在那样的环境下都不可能做的更好。
我心底下还是这样认为:了不起的凯特琳。
从第一次看书到现在,从没改变过。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