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跑团和桌面游戏
› 问下5E出的怎样了
灰胡子
发表于 2013-10-1 21:50:24
问下5E出的怎样了
问下5E出的怎样了?神系设定有了么?
阴影轮回
发表于 2013-10-1 22:09:18
跑团规则略见轮廓,背景设定雾里看花。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问下5E出的怎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