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如果是1个小时的话,估计中午也就能结束了吧?是否可以赶回市内吃饭呢?
企业5
本帖最后由 凡鸟 于 2013-10-12 22:58 编辑pksunking 发表于 2013-10-12 21:38 http://www.odyguild.org/bbs/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天气预报明天可能会下雨,我们要不要准备一个备选的B方案,万一下雨就转战市内某处室内活动。
马场有一个室内场地,之前已经咨询过,下雨也可以骑,只是明天下雨的话请大家别忘了带雨具并且多穿衣服。 顺利达成。凡鸟辛苦了。坐等战报,老规矩还是新人来写。 天气预报明天可能会下雨,我们要不要准备一个备选的B方案,万一下雨就转战市内某处室内活动。 报名! 哎呀来迟了,.すみません 啊...我都忘了这个活动里还有我...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