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新人接待室
› 可以发翻译资料吗?传奇手册发那个区啊?
Tutti
发表于 2013-9-24 17:21:11
可以发翻译资料吗?传奇手册发那个区啊?
翻译一些传奇手册的章节哦,希望大家指正
Arcanum
发表于 2013-9-24 17:52:45
http://www.odyguild.org/bbs/forum-28-1.html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可以发翻译资料吗?传奇手册发那个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