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鸟 发表于 2013-9-24 13:46:08

德鲁伊失去了动物伙伴会怎样?

德鲁伊失去了动物伙伴会怎样?

Arcanum 发表于 2013-9-24 17:51:51

如果是問D&D,在3.5版中,主人不會受到任何負面影響。

凡鸟 发表于 2013-9-25 09:57:41

Arcanum 发表于 2013-9-24 17: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是問D&D,在3.5版中,主人不會受到任何負面影響。

那么主人将来会怎么做?做一名没有动物伙伴的德鲁伊,还是再找另外一个动物伙伴?

Arcanum 发表于 2013-9-25 11:03:01

凡鸟 发表于 2013-9-25 09: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么主人将来会怎么做?做一名没有动物伙伴的德鲁伊,还是再找另外一个动物伙伴?

可以選擇再找,可以選擇不找,那是每個角色的抉擇。

蓝冰夜光 发表于 2013-9-25 23:27:17

德鲁伊失去动物伙伴可以再找,只要动物伙伴符合规则,单纯失去动物伙伴的话,并没有什么影响,不像法师和术士那种失去魔宠要受影响

凡鸟 发表于 2013-9-26 14:11:49

唉,规则编纂者太不了解德鲁伊了……

pig12long 发表于 2013-10-1 00:26:27

凯尔特神话里的德鲁伊和后来的奇幻作品里的德鲁伊完全是两码事

biebanxiaode 发表于 2013-10-2 20:37:54

德鲁伊失去伙伴后是一天后再召唤了吗,感觉就这点比法师术士强,阵亡不受影响还真的有战斗力

柴柴 发表于 2024-10-3 00:34:52

關於規則上不會怎麼樣,但RP上應該會很難過,就跟寵物死了一樣

s011045 发表于 2025-9-25 22:36:13

我還以為動物伙伴會和遊戲一樣,死了一次德魯伊再召喚等於復活。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德鲁伊失去了动物伙伴会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