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鲁伊失去了动物伙伴会怎样?
德鲁伊失去了动物伙伴会怎样? 如果是問D&D,在3.5版中,主人不會受到任何負面影響。 Arcanum 发表于 2013-9-24 17: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如果是問D&D,在3.5版中,主人不會受到任何負面影響。
那么主人将来会怎么做?做一名没有动物伙伴的德鲁伊,还是再找另外一个动物伙伴? 凡鸟 发表于 2013-9-25 09: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么主人将来会怎么做?做一名没有动物伙伴的德鲁伊,还是再找另外一个动物伙伴?
可以選擇再找,可以選擇不找,那是每個角色的抉擇。 德鲁伊失去动物伙伴可以再找,只要动物伙伴符合规则,单纯失去动物伙伴的话,并没有什么影响,不像法师和术士那种失去魔宠要受影响 唉,规则编纂者太不了解德鲁伊了…… 凯尔特神话里的德鲁伊和后来的奇幻作品里的德鲁伊完全是两码事 德鲁伊失去伙伴后是一天后再召唤了吗,感觉就这点比法师术士强,阵亡不受影响还真的有战斗力
關於規則上不會怎麼樣,但RP上應該會很難過,就跟寵物死了一樣 我還以為動物伙伴會和遊戲一樣,死了一次德魯伊再召喚等於復活。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