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新人接待室
› 为什么没有时光之轮分版
阿迪玛斯_霜钢
发表于 2013-9-23 13:33:55
为什么没有时光之轮分版
本帖最后由 阿迪玛斯_霜钢 于 2013-9-23 14:01 编辑
为什么没有时光之轮分版 时光之轮虽然在国内的读者比较少 但是这的确是最好的史诗奇幻之一 有了这个版面 就能让更多的人了解时光之轮
Lance
发表于 2013-9-23 15:38:51
板块需要大家一起讨论建设,如果你有兴趣的话,也可以先从建立时光之轮的群组开始~
lkmax100
发表于 2013-9-29 13:30:51
这个......虽然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欢明,但是看时轮的确实不是很多——或许全部十三卷中文出齐后会好点?(至少还要两三年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没有时光之轮分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