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玛斯_霜钢 发表于 2013-9-23 13:33:55

为什么没有时光之轮分版

本帖最后由 阿迪玛斯_霜钢 于 2013-9-23 14:01 编辑

为什么没有时光之轮分版 时光之轮虽然在国内的读者比较少 但是这的确是最好的史诗奇幻之一 有了这个版面 就能让更多的人了解时光之轮

Lance 发表于 2013-9-23 15:38:51

板块需要大家一起讨论建设,如果你有兴趣的话,也可以先从建立时光之轮的群组开始~

lkmax100 发表于 2013-9-29 13:30:51

这个......虽然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欢明,但是看时轮的确实不是很多——或许全部十三卷中文出齐后会好点?(至少还要两三年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没有时光之轮分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