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用过论坛的RSS订阅了么?
我记得后台有打开的, 但是好象只有每个分版块才有订阅标志(那个橘黄色的小标志), 而且试了也看不了. 就像以前有同学报告的聚合URL无效hunter能帮忙看看么?
如果要订阅所有论坛版面的RSS更新, 该在阅读器中输入哪个地址呢? 最好能有个总的论坛RSS订阅标志.
这设置好应该能方便非每天电脑登陆论坛的人看更新.
本帖最后由 phan 于 2013-9-9 19:47 编辑
全坛订阅地址:http://www.odyguild.org/bbs/forum.php?mod=rss&auth=0
不知Lala姐姐用的是什么RSS阅读器?我用Firefox自带的RSS阅读器貌似一切正常,用QQ邮箱的“阅读空间”也可以正常订阅
注:受权限限定影响,全坛订阅只能显示没有限制的版块的新帖,并且貌似不包括群组
以前用google reader
reader被google砍掉后,现在用自己搭建的ttrss
一切正常
如果直接输入论坛地址: http://www.odyguild.org/bbs/forum.php
有的阅读器可以自动识别出来
地址就是楼上所写的那个 技术帝各种涌现
T_T 我甚感欣慰。。。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