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谱的事情 纳尼亚传奇电影的下半部现在我还留在硬盘上,没事就拿出来看看战争场面,就激动人心方面来说相当不错,音乐配的也是无懈可击,唯一的缺点就是战场太干净了,没有魔戒那种生死相搏的真实感,而更像是骑士游戏一样。不过毕竟纳尼亚更接近童话,这也是没办法。
白女巫开战时就说了一句话:我对俘虏没兴趣,杀光他们。
而纳尼亚联军方面让我真正印象深刻的只有半人马将军菲利普,他的名言是“靠数量打不赢战斗。“纳尼亚联军败退的时候他独自冲入怪物军团当中去取白女巫首级,一路上连斩若干奥克斯,牛头怪,只可惜最后一击功败垂成,被白女巫石化。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