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xi_lin 发表于 2007-8-19 23:23:46

光晕不也说要拍吗,两年都没着落,还是不要太当真

sciwander 发表于 2007-8-26 11:35:56

没看到消息即将要拍啊
还没谱的事情

暗流 发表于 2007-8-26 12:01:56

纳尼亚传奇电影的下半部现在我还留在硬盘上,没事就拿出来看看战争场面,就激动人心方面来说相当不错,音乐配的也是无懈可击,唯一的缺点就是战场太干净了,没有魔戒那种生死相搏的真实感,而更像是骑士游戏一样。不过毕竟纳尼亚更接近童话,这也是没办法。

白女巫开战时就说了一句话:我对俘虏没兴趣,杀光他们。
而纳尼亚联军方面让我真正印象深刻的只有半人马将军菲利普,他的名言是“靠数量打不赢战斗。“纳尼亚联军败退的时候他独自冲入怪物军团当中去取白女巫首级,一路上连斩若干奥克斯,牛头怪,只可惜最后一击功败垂成,被白女巫石化。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魔兽世界》电影版即将开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