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杀!]同志们,那个吹笛剑召巨龙的绿衣战士要拍电影了!
绿衣战士扮演者Jason正在与PowerRanger制作公司Saban洽谈筹拍绿衣战士的独立电影,据悉本片预定受众是看PowerRanger长大的观众,风格接近钢铁侠,金刚狼等英雄大片,Jason本人表示:"我从小就是X战警粉丝,我爱金刚狼,我希望绿衣战士能从电视机前跳出.和金刚狼一样大展宏图."消息来自:http://www.ign.com/articles/2013/08/29/green-power-ranger-movie-chatterhttp://ww1.sinaimg.cn/mw1024/9e303c88jw1e858rdpczwj20go09fwfp.jpg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