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月歌黛 发表于 2013-8-30 19:58:32

当我看到这些之后,觉得我之前做的那个蛋糕也不是那么忧桑了~

本帖最后由 长月歌黛 于 2013-8-30 20:05 编辑



壮哉我大黑暗料理界众信徒们!!!

【小兔面包!这是黑化的小兔子么!!!!


【这是红河谷的节奏啊你确定那些草莓不是之后嵌进去的么!!!

【圣诞老人哭泣了!我感受到了蛋蛋的忧桑...

【小鸡翻糖棒棒蛋糕,你怎么碎成这样了!!!节操呢!!!

【其实我觉得...那个牙齿很销魂...

【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意境仅止于此!

【其实我觉得右边的那个多毛怪,才应该是它真正的怪兽形态!!!

【啊,吐槽无能...说好的果酱呢喂!

【这只minion...一定是打开烤箱的方式不对!!!

【华夫饼!于是觉得我之前那只至少是个完整的啊!

【好无奈的一片漆黑...

【噗哈哈哈~~~拍桌啦~~~


顿时觉得人生还是充满希望的,满满正能量,嗯!


3875 发表于 2013-8-30 20:23:42

  这些,总还可以吃吧{:4_182:}妖魔化的点心们{:4_164:}

伊路瓦塔的礼物 发表于 2013-9-1 01:41:09

早已明白自己手矬......从来不敢动手做点心,有时候煎蛋都会煎成不规则图案,充满着抽象美。我从来只会修理东西接线之类的,这方面一向无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当我看到这些之后,觉得我之前做的那个蛋糕也不是那么忧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