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德之怒 发表于 2013-8-23 08:05:32

the gamers3已经出了快一周了,有人愿意做字幕吗?

   在dnd吧已经放出了视频好久,但是连个英文字幕君都没有,让我们这些听力渣情何以堪{:4_170:}

taknliy 发表于 2013-8-23 15:14:15

我倒是可以帮忙做时间轴,问题是我这里没有中文字幕和视频,所以表示无能为力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he gamers3已经出了快一周了,有人愿意做字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