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其他奇幻游戏讨论
› the gamers3已经出了快一周了,有人愿意做字幕吗?
欧德之怒
发表于 2013-8-23 08:05:32
the gamers3已经出了快一周了,有人愿意做字幕吗?
在dnd吧已经放出了视频好久,但是连个英文字幕君都没有,让我们这些听力渣情何以堪{:4_170:}
taknliy
发表于 2013-8-23 15:14:15
我倒是可以帮忙做时间轴,问题是我这里没有中文字幕和视频,所以表示无能为力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he gamers3已经出了快一周了,有人愿意做字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