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上海书展半日逛[新加时轮cos照片和视频]
本帖最后由 fqm 于 2013-8-17 22:56 编辑今天...我放假[我已经进化成凤凰了,尽管放火过来吧{:4_163:}],所以我就去书展了...话说我这逻辑是不是貌似堪忧啊...
一早查好交通路线,紧接着我们就上路奔向上海展览中心[位于延安中路1000号,入口正门正对延安路高架]。
我在魔都地底漫游了1小时后,终于到达了上海展览中心附近,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黄牛怪...你没看错,是黄牛怪。一见面他们就对我使用了诱惑技能,但是中立守序的我自然是排队购票进场咯...更何况票价便宜,排队也不怎么花时间 {:4_165:}
友情提醒:书展白天票价是10元,夜场5元。排队时间大约在10分钟左右排队购票处有遮阳篷,还外带喷雾降温。另外正门的东西两侧都有购票点,西侧点因为靠近地铁7号线出口所以购票人会相对比较多,所以建议在东侧排队。
从后面看购票的队伍还是有点长的{:4_182:}
门票购入进场咯,顺便和主楼合一张。
展馆平面图
这次由于时间有限,我大部分时间都花在穿梭于几家出版社之间了,然后导致没多少时间游历了,所以只看了东一区,和西一区。
东一区主要是出版社的展台,西一区是书店展台,还有进口图书的展台[大鸽,抱歉了。没找到那套sandman漫画 Orz]
这是进口日文图书的展台,比想像中人少,可能因为今天是工作日的关系吧。
这天气...给敬业的木偶演员来一张
龙枪!龙枪!这是在进口英文图书展位看到的,旁边是wow小说。暮光和冰火被放在了显眼位置是,魔戒也很好找,我还找到了台湾译的魔戒短篇小说集[你说其余没图没真相?!...额,其实拍了这两张照片后我才看到“请勿拍摄”的提示...我错了{:4_160:}]
kindle挑战实体书的滩头阵地!!!
在四川出版社那里看到了战士哟~~
东一去的kfc展位,有点简陋啊 = =
友情提醒:如果你准备逛一天的话,中午除了自带食物外,在展馆里也提供食物出售。东一去貌似只看到了可怜的kfc,西一区就丰富了{:4_161:}。
今天的战利品~~
今天去看时轮的cos-show,现场满热闹的,有工作人员维持秩序,非工作人员只能在护栏外活动。
我拍了点照片...和视频...然后,因为是手机...各种渣画质...挑了几张还...能一看的放出来... ...我这渣器材和技术真是愧对coser啊... .../me羞愧地逃跑
大家如果有兴趣看其余的照片和视频的话请下载:我是FQM拍的渣图和视频
赫然看到最后的战利品里有nott的三本书! 有没有看到被遗忘的国度背景(FR)的小说? 这去书展到底是看书还是看人啊??? 感觉看COSPLAY的比看书的多。 我记得在时轮吧coser们说还有人偷他们的鞋子...... 在台/日版图书那里滞留了一阵,感觉如果是买新书的话不如上TAOBAO…… 久远的星光 发表于 2013-8-25 18: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台/日版图书那里滞留了一阵,感觉如果是买新书的话不如上TAOBAO……
就某些方面而言,我是一个守旧的人,比如从不用网络购物,比如爱玩单机游戏,比如习惯一种生活方式就久久不愿改变[对我有些了解的人一定会说,“这点是胡说,你不是为了帮助奸商更好的用小零食统治熊孩子而奔波于祖国各地吗?”对这个问题,我只能微微一笑,然后学着电影主角那样,潇洒的一甩短发,故作深沉地回道,“其实四处流浪帮助祖国同胞安抚熊孩子也是一种生活方式啊”]。
顺求网络代购代购{:4_160:} fqm 发表于 2013-8-29 00: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就某些方面而言,我是一个守旧的人,比如从不用网络购物,比如爱玩单机游戏,比如习惯一种生活方式就久久 ...
直接上TAOBAO搜自己想要的就好~
不过原版书籍我也买得少,一般买台版漫画/台版动植物图鉴/日版游戏攻略和设定集/美版工具书籍之类的……
这些东西都很好买到。
还有JOYO啦,京东啦,也都有原版书籍,而且有时搞活动挺格算的。
我是只要新方式能让生活工作更便利能让我偷更多的懒,我就会毫不犹豫地接受新方式XD
pksunking 发表于 2013-8-15 19: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赫然看到最后的战利品里有nott的三本书!
其实是两本 王妃那本不是我译的 XD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