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am 发表于 2013-8-10 18:35:06

【冷话题?】你最喜爱哪位,额,“反派”?

RT
你为什么喜欢他/她/它?这位反派在该作品中很出彩?还是这位反派有某种与别不同吸引你的特质?
他/她/它是一个有着什么特质的好反派?完全不按常理出牌,行恶只是为了自己,额,“开心”?还是使用着某种过激的手段去达成目标,旁人看来毛骨悚然但自己却认为这才是正确的?
顺便不怕死地吐下槽,总觉得这个版块似乎一阵阴冷(?){:4_173:}

nuitaric 发表于 2013-8-10 21:29:48

奥德赛的所有版块都人很少吧……话说不限定范围么?是说哪类/哪个作品?

BTsam 发表于 2013-8-10 22:21:40

nuitaric 发表于 2013-8-10 21: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奥德赛的所有版块都人很少吧……话说不限定范围么?是说哪类/哪个作品?

不限哦~

艾帝尔 发表于 2013-8-12 14:50:45

威震天。

974609892 发表于 2013-8-12 22:19:22

请呼叫洛基。
一个机关算尽却永远因为主角光环毁于一旦的男人。

sordon 发表于 2013-8-14 09:36:23

贾拉索
谜一样的男人 一出场就能改过所有主角的光芒 无论崔三还是查内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冷话题?】你最喜爱哪位,额,“反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