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话题?】你最喜爱哪位,额,“反派”?
RT你为什么喜欢他/她/它?这位反派在该作品中很出彩?还是这位反派有某种与别不同吸引你的特质?
他/她/它是一个有着什么特质的好反派?完全不按常理出牌,行恶只是为了自己,额,“开心”?还是使用着某种过激的手段去达成目标,旁人看来毛骨悚然但自己却认为这才是正确的?
顺便不怕死地吐下槽,总觉得这个版块似乎一阵阴冷(?){:4_173:}
奥德赛的所有版块都人很少吧……话说不限定范围么?是说哪类/哪个作品? nuitaric 发表于 2013-8-10 21: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奥德赛的所有版块都人很少吧……话说不限定范围么?是说哪类/哪个作品?
不限哦~ 威震天。 请呼叫洛基。
一个机关算尽却永远因为主角光环毁于一旦的男人。 贾拉索
谜一样的男人 一出场就能改过所有主角的光芒 无论崔三还是查内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