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红殿 发表于 2013-8-2 18:20:54

新手报道

本帖最后由 照红殿 于 2013-8-2 18:22 编辑

很久之后,我发现,还是应该留下自己曾经存在的证据,吧

嗯,fantasy之类的,只要不是太麻烦的,都算是喜欢吧。

当年,还全是绿封皮书的年代,开始喜欢奇幻,后来认识了DND,又认识了WOD,到了今天,其实相对已经很繁荣了,吧。资讯和译文也很多。不过激情什么的,也不复当年,现在留下的,是什么呢?

另外玩游戏好麻烦,偶尔才找虐去玩一把。

总之,我来过了。大家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手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