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QM 发表于 2013-8-2 14:01:04

为什么说电子游戏比现实世界更好

  “为什么说电子游戏比现实世界更好”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理由。作者http://a.deviantart.net/avatars/i/s/isriana.gif?10Isriana用4则漫画告诉我们,这个问题的答案无外乎就是“因为生活更容易啊!!!”

1. 交通工具

2. 耐力

3. 说服

4. 治疗

592china 发表于 2013-8-3 14:17:37

本帖最后由 592china 于 2013-8-3 14:19 编辑

与理想相比,现实总是让人沮丧的;{:4_177:}
与现实相比,理想总会让人失望的。{:4_173:}

伊路瓦塔的礼物 发表于 2013-8-3 21:42:17

为啥我看到无冬之夜2的那张第一反应是“啊,洛克堡!”这难道是因为我玩了10次无冬2,7次都是停在洛克堡么?

久远的星光 发表于 2013-8-5 20:24:19

电子游戏最有优势的地方还是存档取档啊~!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13-8-8 19:13:49

最羡慕的莫过于游戏里的人物可以不睡觉。。。我缺一小时觉都觉得一整天不舒服啊!

nuitaric 发表于 2013-8-8 21:33:55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13-8-8 19: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最羡慕的莫过于游戏里的人物可以不睡觉。。。我缺一小时觉都觉得一整天不舒服啊!

不睡觉不吃喝不拉撒……嗯,不拉撒这个也是很大的优点……

sordon 发表于 2013-10-11 10:35:29

本帖最后由 sordon 于 2013-10-11 10:36 编辑

游戏里玩家永远是主角 世界为我而存在
由此想到 这个现实世界会不会也是某个存在正在玩的游侠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说电子游戏比现实世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