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rewd 发表于 2013-7-19 23:16:51

火流星 发表于 2013-7-19 22: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星界潜水,你会被洋斯吉斯人拆掉的!当然最大的可能是被星鳐们吞掉。。。。。。

也可能撞上神尸

火流星 发表于 2013-7-19 23:19:11

要是被神尸们附体了可咋整啊!有自我意识的潜艇,不但高防高攻还附魔,完了还能自我修复,带神格。

Shrewd 发表于 2013-7-20 00:36:18





Shrewd 发表于 2013-6-12 20:11:44

奥德赛专用潜艇

本帖最后由 Shrewd 于 2013-6-12 20:20 编辑

以后说不定可以把它当作ODY潜水员的勋章哦




叶老三 发表于 2013-6-13 14:03:25

这个吊~俺可是专业潜水的。{:4_161:}

m_hunter 发表于 2013-6-13 21:03:10

潜水员要被扣奥币的。。。

Bylgia 发表于 2013-6-13 23:59:53

一直都喜欢深潜的,可以成立ody潜艇部队了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13-6-15 02:06:26

敏锐获得新称号:奥德赛深海领事馆大使

莉雅 发表于 2013-6-15 14:27:38

我是潜艇上的机关术士总机械官。

黑耀石 发表于 2013-6-15 23:00:11

核潜艇上浮呼气~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奥德赛专用潜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