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rewd
发表于 2013-7-19 23:16:51
火流星 发表于 2013-7-19 22: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星界潜水,你会被洋斯吉斯人拆掉的!当然最大的可能是被星鳐们吞掉。。。。。。
也可能撞上神尸
火流星
发表于 2013-7-19 23:19:11
要是被神尸们附体了可咋整啊!有自我意识的潜艇,不但高防高攻还附魔,完了还能自我修复,带神格。
Shrewd
发表于 2013-7-20 00:36:18
Shrewd
发表于 2013-6-12 20:11:44
奥德赛专用潜艇
本帖最后由 Shrewd 于 2013-6-12 20:20 编辑
以后说不定可以把它当作ODY潜水员的勋章哦
叶老三
发表于 2013-6-13 14:03:25
这个吊~俺可是专业潜水的。{:4_161:}
m_hunter
发表于 2013-6-13 21:03:10
潜水员要被扣奥币的。。。
Bylgia
发表于 2013-6-13 23:59:53
一直都喜欢深潜的,可以成立ody潜艇部队了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13-6-15 02:06:26
敏锐获得新称号:奥德赛深海领事馆大使
莉雅
发表于 2013-6-15 14:27:38
我是潜艇上的机关术士总机械官。
黑耀石
发表于 2013-6-15 23:00:11
核潜艇上浮呼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