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QM 发表于 2013-6-9 16:58:43

[上古卷轴] skyrim上的搜刮


作者地址:http://isriana.deviantart.com/

前两天我在想,如果Lydia妹妹写日记的话她会写些啥,以下是推论的结果。

霜降月22号,周四,大晴天

  爪茛宝就是个见钱眼开的家伙。在skyrim这样一个几乎所有东西都可以当成战利品来搜刮的地方,奉行“三光政策”[杀光、搬光、卖光]的爪茛宝每每走出地城总会超过负重上限,连带着我也跟着受累,然后他就是不得不千辛万苦爬向城市——一路上各种随即事件,巡逻的巨人,埋伏的猛兽对他这个无法奔跑的弱鸡可都是在虎视眈眈的啊,还好有善良能干,英明睿智,机警明锐的本姑娘随行保驾护航{:4_180:}。

  终于在经历了九死一生的旅行之后,爪茛宝这家伙安全滑垒到达城里。接着他会在城里待上一段时间,想尽办法把背包里的战利品全换成金闪闪的gp。我也正好借这个机会放几天假 >_<

  过去,我一直不理解爪茛宝为何会对gp如此迷恋,直到前几天在Western Watchtower亲眼目睹了巨龙的回归,我终于悟了,这是种性强韧啊!!!。而这也就不难解释爪茛宝的另一个怪癖——每次睡觉前他都一定要将gp铺满在床上,然后不嫌搁得慌地睡上去[这绝对是我亲眼所见],最后居然还能睡到打呼噜的程度 = =!... ...

  所以总之,真是搞不懂像他这样的人是怎么当上男爵的。

PS.我在游戏里多半是个守财奴,搜集癖,外加见不得活物的人{:4_182:}



陌生人 发表于 2013-6-9 17:18:16

哈哈,Lydia的日记暴露了dragonborn的本性,原来如此,我们都是有种性强韧的人啊~原来我也喜欢带上所有能看到的东西,不过自从知道了商人的钱币是有数量的之后,锡杯,亚麻布一类的东西就不捡了,后来发展到没有附魔和不值钱的东西,一般不拿,因为整理背包也是件烦人的事。。。。

Nacarat 发表于 2013-6-10 13:22:45

金币铺床的梗有爱死了 <33333

DoDoRaven 发表于 2013-6-10 19:11:31

每一只dragonborn的背后都有一只苦逼的lydia{:4_163:}

蓝衣刚多尔夫 发表于 2013-6-10 23:57:39

哈哈哈 爪茛宝

黑耀石 发表于 2013-6-15 23:08:25

汗,扫地皮是每个冒险者的必备素养啊

m_hunter 发表于 2013-6-16 04:48:39

我基本不捡东西,附魔卖匕首最划算了

久远的星光 发表于 2013-6-17 19:33:44

我基本只会拿匕首+单手剑(反正就是重量轻的武器)+头环+戒指,用来附魔。
后面两个虽然没有前者赚得多,但好在我可以在法术训练师那里提升技能之后卖掉……我没有点口才技能。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13-6-17 20:44:01

我基本上重点搜集矿石和首饰。。。不过队友早就不是Lydia了,我换成了Whiterun同城酒馆里的黑精灵(忘了叫什么名字了==|||),不像Lydia主要专精重甲和重武器,我和黑精灵都是盗贼型的,不怕早早就被敌人发现。东西基本上都是我自己拿,龙皮龙甲好装备什么的扔给她搬。

上次我本想定居在Skyrim首都,结果一问管家,他喵的竟然要15000个币。。。我顿时为自己平时大手大脚花钱感到惭愧,只好砸锅卖铁后拖着队友回Whiterun先买个5000个币的简陋小屋子苟且着先。。。

nuitaric 发表于 2013-6-18 13:09:05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13-6-17 20: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基本上重点搜集矿石和首饰。。。不过队友早就不是Lydia了,我换成了Whiterun同城酒馆里的黑精灵(忘了叫什 ...

中前期只搜集矿石(话说矿石很少能搜刮到吧?虽然能找到一点,但基本上都是自己挖的,后来矿脉实在难找就只好买了)和首饰的话,这日子没法过吧?

咱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刮地三尺,能带走的东西都带走了,药也没买过,箭全都是偷的,结果还是还是紧巴巴的——附魔用的灵魂石就算只买小的、微型的,也是开销超大……

另外盗贼不怕被发现?不会吧,咱潜行都87了,带了总共+40%潜行的首饰,夜晚裸身,结果还是隔十几米就被非BOSS的强盗察觉有异;如果射箭了的话,那敌人更是径直就朝咱的方向走过来,随即就被发现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上古卷轴] skyrim上的搜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