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QM 发表于 2013-6-6 21:42:47

m_hunter 发表于 2013-6-6 21: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全部在做支线,Lydia已经被我人妻了。现在带的就是3P精灵弓箭手。

队友神马的主要是用来防止走夜路害 ...

昨天下矮人遗迹的时候,lydia不幸被雪精灵欺负了,目前我在屠宰雪精灵中。
话说,作为潜弓,我就是“走夜路会害怕”的原因啊{:4_176:}

DoDoRaven 发表于 2013-6-6 21:51:57

苦逼少女Lydia,最喜欢的NPC木有之一 =v=
主要是第三人称非上帝视角,队友太多会很混乱,难度难以平衡又吃资源。

老滚这种沙盘式RPG和人工智能很像,都是首先创造规则,然后让规则创造规则令游戏越来越丰富,只不过现在能力有限,还造不出真正的AI来。如果真有那么一天……满天际乃至满宇宙的无节操便能实现啦。{:4_179:}

久远的星光 发表于 2013-6-7 19:34:20

在城镇以外的地方,只要召唤生物一消失,我就会再召唤一个出来,即使没怪<<走夜路会害怕的加强版
大概这就是为什么在RPG里,我一般能用可召唤的法系职业(如果可选的话)。
自从能招魔人之后,我就不带Lydia了,因为遇到的早等级太低,有些地方抗不大住了。

m_hunter 发表于 2013-6-7 20:43:52

久远的星光 发表于 2013-6-7 11: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城镇以外的地方,只要召唤生物一消失,我就会再召唤一个出来,即使没怪

你的NPC永远都是只比你低一级的,他们也会升级的

Pristontale 发表于 2013-6-8 10:02:03

好口爱的赶脚哦

m_hunter 发表于 2013-6-8 22:54:59

久远的星光 发表于 2013-6-7 11: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城镇以外的地方,只要召唤生物一消失,我就会再召唤一个出来,即使没怪

赶紧升到1.9吧,要不然bug太多

skywalkman 发表于 2013-6-20 14:02:45

老滚没有多队友MOD吗?自从辐射用上多队友MOD晚上出门再也不害怕了,遛个弯都是浩浩荡荡一大群

欧德之怒 发表于 2013-6-20 15:51:26

m_hunter 发表于 2013-6-5 20: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惜只能带一个队友,要是能带多点会很有趣

当年博得的队友吵架多好


少女卷轴可以一个NPC,一个武装巨魔,一个火元素,人数也不少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上古卷轴] skyrim上的队友N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