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QM 发表于 2013-6-3 20:56:01

[上古卷轴] skyrim上的旅行和男爵头衔


作者:http://roocharffer.deviantart.com/

这两天在Markarth周边做任务这是痛苦啊... ...各种悬崖峭壁,各种绕来绕去。好怀念在whiterun附近的时候啊各种直线到达跃马驰骋啊... 虽然我那时没少被巨人请去坐火箭就是了{:4_177:}



话说男爵称号在skyrim上好管用啊!记得前几天,我正在干着遛门锹锁的活计,不巧被巡逻的卫兵撞见了,眼看就要被拉去监狱服刑,还好报出自己的名号才免了牢狱之灾,从此我做起事来更加有持无恐咯~~~{:4_163:}

艾帝尔 发表于 2013-6-3 21:25:28

噗,第一个图游戏倒是很常见,尤其是记得当年玩DIABLOII的时候第三幕绕来绕去的雨林也是经常隔着一条河看到出口但是就是苦于绕圈子。
第二图就不说了,王子犯法庶民同罪啊亲!!{:4_164:}

592china 发表于 2013-6-4 11:21:39

本帖最后由 592china 于 2013-6-4 11:23 编辑

艾帝尔 发表于 2013-6-3 21:25 http://www.odyguild.org/bbs/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噗,第一个图游戏倒是很常见,尤其是记得当年玩DIABLOII的时候第三幕绕来绕去的雨林也是经常隔着一条河看到 ...

所以说在DIABLOII里面的职业当中,由于机动性方面的优势,在我心中法师力压亚马逊排名第六,而野蛮人高居第二位(我是以尸体利用程度来排名我喜欢的职业的,死灵-野蛮人-德鲁伊-圣骑士-刺客-法师-亚马逊)。。。。。。

m_hunter 发表于 2013-6-4 16:25:28

记得只能用一次,第二次被抓到就没用了。。。。

暗流 发表于 2013-6-6 12:52:43

其实比起男爵头衔啥的,有钱才是爷,每次有事儿直接交罚金过关~~当街杀人只要给钱就免罪……

陌生人 发表于 2013-6-6 23:46:03

没当过贵族吧,孩子,就报个名号,让兄弟们撤下去是多么丢脸的一件事,有钱的老爷是一定要打赏下人的,所以我每次都直接给他们点小钱了事。。。。

FQM 发表于 2013-6-7 08:00:54

592china 发表于 2013-6-4 11: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所以说在DIABLOII里面的职业当中,由于机动性方面的优势,在我心中法师力压亚马逊排名第六,而野蛮人高 ...

d2里,我最喜欢用法师,刷装备效率同安全都奇高。死灵也不错半自动游戏~~~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上古卷轴] skyrim上的旅行和男爵头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