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五月征文] 倒吊男
“诸君,我喜欢捆绑!”“紧缚有种说不出的美妙感!被勒住的肉体让我感到活着的充实!”
“不,龟甲式太粗暴,缺乏美感。我喜欢简单的束缚手脚,让自己沉醉在无助里,幻想着有人会推门而入。”
“我希望有一个人和我共同分享捆绑的快感!”
……要是我没看见就好了。她想。
她再看了眼右上角的ID名,应该是没有错的,这是他这些天扔的漂流瓶。
……不,还是看见比较好。她想。
好在,两人还没有交往:她才刚刚认识他一年……吧。眼下正是最关键的时期:即稍微有些厌倦,但也觉得继续下去没什么关系。
……看见总比没看见要好。她想。
好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但,不是那么美丽的新世界。
要分手。她想。
可是一想到要和他聊天就头疼,说不定会想象他被捆绑的样子,那可就要做噩梦了。如诸君所知,女孩非常害怕噩梦。权衡再三,女孩想:还是彻底了断比较好。
这样,在聊天的时候,她就说:“我们以后不要联系啦?”
男人问:“Why?”
Why你妹啊!
女孩说:“我觉得我们不是很合适。”
为什么不合适呢?男人认真地问。
“你看韩剧。”
男人想了想:“我可以不看。”
然后他又委屈地说:“真的很好看啊。”
比如?
比如韩剧的创作模式严格按照三分法……
这不是重点。女孩本不想这么直截了当:“你长得也像韩国人。”
“这也不行?”
“不行。”女孩努力地摇头,“我太讨厌棒子了。”
“我可以整容?”
次奥!!!!
“不必了。”她说,“其实……也没那么像啦。”
“那么,究竟为什么?”
女孩实在不胜其烦:
“诸君,你喜欢捆绑!”
这么说也有道理。男人表示:他知道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这种私人的爱好。他对此表示遗憾,也希望姑娘不要把这件事放在心上。以后大家可以继续做朋友,在爱好方面,君子和而不同,没有关系。
女孩放心了。
但是,她还是会做噩梦:每天晚上,她都会梦见男人把自己紧紧地捆绑起来,倒吊在天花板上。诸君,这着实是肉体和心理的双重折磨!女孩不堪其忧了,有一天她从梦中惊醒,忍不住抓起手机,想让自己清醒一下。
这时候,她就看见了Google+显示他的位置。
……要是我没看见就好了。她想。
她再看了眼ID名,应该是没有错的,她比较心软,没有把他删掉。
……不,还是看见比较好。她想。
于是她抬起头,往天花板上瞧了一眼:
这样,她就看见了男人,手脚捆得结结实实,仿佛脱离地心引力般地吊在天花板下。她愣了半秒,这时间足够男人看见她,于是他幸福地高喊:
“诸君,我喜欢捆绑!!!”
结局赞!!!惊悚的喜悦感! 本帖最后由 Lance 于 2013-6-1 13:50 编辑
喂喂!(主语省略)被黑成碳了!! 突然想起了《西游记》里面的红孩儿。。。。。。。。。 本帖最后由 长月歌黛 于 2013-6-1 14:30 编辑
LZ的头像和文章有种微妙的契合感呢~~~
矮油~偶知道是这个是黑的别人啦,但是LZ的头像带着这个表情来叙述故事的话有种喜感和恐怖交织的快感呢~(大致是这个意思...
来吧,GA,交换个问题 为什么结尾我感觉。。。确定这男人至少是类人型的生物吗?我怎么感觉有种其实真相是这男人其实是会上网的蜘蛛或者蚊子一类的东西呢,也没准是倒吊娃娃。。。 GA真是好久不见呢{:4_164:}果然一贯的嘿嘿嘿风格啊! 这真是要把【吡——】黑成渣渣了
本来时间比较紧不准备登陆的......不知“到此一游”还流行否?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