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QM 发表于 2013-6-1 11:40:57

[上古卷轴] skyrim上的就餐时间



作者:http://ayej.deviantart.com/

每每到近身战斗的时候,我总觉得龙裔最惊人的不是他的战斗力,而是他吃饭的速度和超大的食量,以及超常的新陈代谢能力。一受伤就开吃,吃饱喝足之后,又是一条好汉挺身上前。不过,这种边吃边战的生活,好不惬意啊{:4_182:}





艾帝尔 发表于 2013-6-1 23:19:55

表情好萌!战士赛高!

DoDoRaven 发表于 2013-6-3 03:37:50

特别是打了skyrim redone后吃东西是唯一能瞬间大量回血的手段了,每次要备上百磅的食物出门什么的我会乱说?

knightlhx 发表于 2013-6-3 17:24:49

妥妥的日漫男主角属性啊
比如 孙猴子(日漫)

FQM 发表于 2013-6-3 21:08:30

艾帝尔 发表于 2013-6-1 23: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表情好萌!战士赛高!

其实我到是觉得表情够贱,够主角{:4_164:}

在感情上同支持战士 {:4_180:}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13-6-4 21:41:19

我也是练战士,不过经常会自带各种补血药啦,狂吃东西都是补血药不小心用完后才用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上古卷轴] skyrim上的就餐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