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五月征文] 兄弟,你踩着他的心 - ASK时间
感谢各位的热烈参与及鸡血互黑。现在请放下成见,坦诚相待。在一篇文章中被提及(当然全部匿名,如果在文中明确写明就输了)有权向文作者提出一个问题,该作者将必须做出回答。但是与征文同样的适用于不直说的规则,也就是不能指名道姓。当然,回答一个问题与回答你想听到的答案...并不总是一回事,巴佬们。
你可以提出不止一个问题,或自认为被提及的人也可以提出问题,但是这种类型的问题将必须用相同数量的回答来换取。
举例:
1)A写到了B,B可以向A提出一个问题,并且必须得到回应。如果B向A提出第二个问题并且希望得到回应,则必须回答A提出的一个问题。
2)C认为A写到了自己,向A提出一个问题。如果A并没有提到C,则视作提出了多余的问题,那么依然采用古老的问答交换的方式,必须以回答A一个问题来作为交换。
期限一周,别玩太久。搞定了以后开始投票。
以上。
追加一句:一周之内如果没有被问问题的,或者有被写到的人没有来问问题的,除非是明确表示放弃/不参与,否则原作者请回到群里来交代一下清单,以便下一步总结,嗯。
本帖最后由 evenlong 于 2013-5-30 21:38 编辑
列表:
编号1:诸神黄昏、宅爱
作者:kongmingho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24904-1-1.html 勤快。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24905-1-1.html
编号2: 黑历史狂热!
作者:艾赫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24893-1-1.html麻利的把删减部分补上来。
编号3: 古寺痴僧
作者:琳内特夜港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24910-1-1.html初生牛犊不怕死晚点记得交代一下问题。
编号4:魔笛咏者
作者:m_hunter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24922-1-1.html 好猎人奇幻背景是下下期...
编号5:童年旧照
作者:罗赛迩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24925-1-1.html 好孩子。
编号6:老鼠君的故事
作者:pksunking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24892-1-1.html 众望所归。
编号7: 执念 Obsession
作者:艾帝尔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24913-1-1.html 乖
编号8:Happy Ending
作者:Dire_unicorn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24996-1-1.html 乖
编号9:夜之女王
作者:蓝衣刚多尔夫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24894-1-1.html 老刚,我就两句话。一呢恭喜你找到妹子,二呢DKP清零。
编号10:欲望 The lust、 诗人 The poet
作者:长月歌黛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24909-1-1.html 勤快。
编号11:爆米花之心
作者:Lance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24881-1-1.html 哭什么。
编号12:无题
作者:DoDoRaven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24881-1-1.html
有问题请在本帖下问。格式:
1)列出对应编号;
2)提出问题。
请严格遵守一一对应的秩序,大家各自要数清楚。事后要清算的哟。
以及对于问答的形式作一点补充。如果A写到了B,B问了第一个问题并且得到了回答,在提出第二个问题时,必须先回答A的一个问题,才能够得到回答。
这个问题是给lance的:
虽然他们都叫我苦力贩子,可是一年的大多数时候,我根本就见不到什么苦力。
论坛刚刚复活的那阵子,连老苦力都走散了,新人更是不见。于是我没有买卖就整天挂在网上。那一天韩国人来找我,他是我老朋友了,虽然他这人有点忧郁,但是他汉语说得很好。他说大鸽看你总是没有买卖,我这里有个好苦力卖给你吧。那就是你lance,我后来才发现,原来你注册的时间比我还早。所以我的问题就是:作为一只老鸟,你是怎么认识韩国人的,然后又怎么不明不白地就被卖进了TIF。 pksunking 发表于 2013-5-30 22: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问题是给lance的:
虽然他们都叫我苦力贩子,可是一年的大多数时候,我根本就见不到什么苦力。
作为一只老鸟,认识韩国人不是很正常吗……不过好像一开始一直以为韩国人和头像一样是个傲娇大姐姐……结果真相变成了小刚…………原来我三观的裂纹一直就没合上过
以及进TIF哪里是不明不白……其实我是主动请缨的啊……不过有个惯于放鸽子的人无视了申请害我玻璃心碎了一地变成了渣渣,英语也自暴自弃(并没有)……以后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 好了,下一个问题是给小R的:
请问黑历史狂热的第二部分中,女神、闺蜜、圣母等人物分别是谁? pksunking 发表于 2013-5-30 22: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了,下一个问题是给小R的:
请问黑历史狂热的第二部分中,女神、闺蜜、圣母等人物分别是谁?
女神是L,闺蜜是E,圣母是千耳 我特别想问问题,但是我知道连我的那篇都和我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13-5-31 05:48
我特别想问问题,但是我知道连我的那篇都和我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提供一个答案来交换。 我想问的是
E你的文呢!!!!
没有E的文章不星湖 ¬_¬ 本帖最后由 琳内特夜港 于 2013-6-1 15:29 编辑
询问某人,某硬盘天敌手制的头像是在什么条件下什么情况中付出什么样代价(包括任何长期性和短期性的)才能获得?务必以自己为例子进行说明和描述。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