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内特夜港 发表于 2013-5-28 22:10:50

这个作者的无冬2系列也很有意思。
不知道原作者是否允许转载,我也可以帮忙翻译。

FQM 发表于 2013-5-28 21:31:11

[上古卷轴] skyrim上的一周


作者:http://isriana.deviantart.com/

玩老滚5的时候,有多少人像我一样,整天追狐逐兔,剿匪除寇,杀巨人猎猛犸,找宝藏挖铁矿,穿树林爬雪山,可就是从来不管主线任务。 {:4_176:}

艾帝尔 发表于 2013-5-28 21:41:45

啊啊啊啊啊啊老衮5....犹记得当年老衮4时最爱做的事就是黑吃黑了!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13-5-28 22:48:37

是啊主线任务什么的,反倒不如瞎溜达有劲啊

叶老三 发表于 2013-5-29 10:19:18

这个引擎开发的游戏就以支线丰富,高自由度闻名吧?和玩辐射3一样都是,到处挑事练成滥强,实在无所事事了才去轻松过主线。好游戏一般都得是这样。

7.62mm 发表于 2013-5-29 21:59:11

话说老滚5里的妹子真心难看

7.62mm 发表于 2013-5-29 22:00:38

话说老滚5里的妹子真心难看

liyu8545 发表于 2013-5-31 10:00:34

7.62mm 发表于 2013-5-29 22: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话说老滚5里的妹子真心难看

尤其是精灵的,毁三观啊

久远的星光 发表于 2013-6-6 20:13:11

玩SKYRIM的时候很有代入感,就像是暂时在那个世界生活一样。
印象特别深刻的一幕是第一次从古墓里出来(我极其厌恶以及害怕古墓那种全封闭又不知道什么时候会从什么地方蹿出尸体来的地方),看到夜空中的极光的那一刻,真得是太美了,而且音乐又很好听。

FQM 发表于 2013-6-6 20:53:22

久远的星光 发表于 2013-6-6 20: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玩SKYRIM的时候很有代入感,就像是暂时在那个世界生活一样。
印象特别深刻的一幕是第一次从古墓里出来(我 ...

确实,极佳的带入感觉也是我喜欢的原因。
因为是玩潜行流角色,所以受惊吓的总是怪物,而不是我 [从黑暗中无声射来的夺命一箭什么的{:4_176:}]
最感动的倒是Dovankin合唱团,每次我打龙的时候,他们又要注意躲藏又要注意跑调...真不容易啊... ...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上古卷轴] skyrim上的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