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key 发表于 2006-5-5 10:30:11

貌似半坑状态……

Lala 发表于 2006-5-5 11:09:34

要做的事情太多了 T.T,等不急的先请去看英文版吧。

帝王刀 发表于 2006-5-6 09:40:34

~~~~~~~~~
我等啊~~一万年~~
E文看得懂也不想看~~头昏啊

帝王刀 发表于 2006-5-5 09:42:15

问下,千兽人是不是已经翻译完成了?

RT~
怎么才能得到呢?
必须申请FTP使用权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问下,千兽人是不是已经翻译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