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嘎 发表于 2013-5-28 12:22:27

请问 巨魔的再生能力

RT 请问巨魔的断肢再生实在1回合内再生一次 还是说要在1D3的回合内再生一次?

Arcanum 发表于 2013-5-28 13:39:03

1.如同您之前另外幾篇文章,這跟FR沒有直接關連,所以會被移動到其他適合的版面。

2.談論遊戲時,請說明要討論的規則版本。

嘎嘎嘎 发表于 2013-5-28 13:43:52

Arcanum 发表于 2013-5-28 13: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如同您之前另外幾篇文章,這跟FR沒有直接關連,所以會被移動到其他適合的版面。

2.談論遊戲時,請說明 ...

哦哦 明白了 我也纠结到底什么帖子适合发在FR 什么不适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 巨魔的再生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