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嘎 发表于 2013-5-28 12:14:50

有关于2版的龙

2版的龙总感觉很奇葩有的感觉很逆天

叶老三 发表于 2013-5-28 16:10:10

这貌似是讨论帖不是求助帖吧?2版规则都老古董了,谁跑团会用这版?再说了,博德之门不是用2版规则的吗?里面的龙也没见有多牛,一个死亡一指豁免没过就躺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关于2版的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