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跑团和桌面游戏
› 有关于2版的龙
嘎嘎嘎
发表于 2013-5-28 12:14:50
有关于2版的龙
2版的龙总感觉很奇葩有的感觉很逆天
叶老三
发表于 2013-5-28 16:10:10
这貌似是讨论帖不是求助帖吧?2版规则都老古董了,谁跑团会用这版?再说了,博德之门不是用2版规则的吗?里面的龙也没见有多牛,一个死亡一指豁免没过就躺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关于2版的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