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福利】你们不知道的奥德赛
奥德赛看上去是这样子的实际上是这样子的
顺便声明一下:这是纯娱乐,较真的自己跳楼
那个奥德赛吉祥物是神马?可以吃么? 奥德赛吉祥物是指奥德赛MM们吗?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13-5-28 05:06
另外我借此宣传一下,麻烦各位只有原创或者和奇幻主题十分相关,作为资料收集的图片才作为附件上传到奥德赛 ...
我也在纠结这事儿…所以艺术馆什么的都不太敢发,现在外链方便的在线相册比较少,也不太稳定;直接外链别人网站的图片好像更不好,只贴链接又太不直观……外链图片的话新浪微博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求更多 Lance 发表于 2013-5-28 02: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在纠结这事儿…所以艺术馆什么的都不太敢发,现在外链方便的在线相册比较少,也不太稳定;直接外链别 ...
啊是啊想当年我用来外链的相册连密码都忘了。。。我觉得现在只要不是没用的就放心上附件吧,以后肯定会有又大又便宜又稳定的服务器空间的:)
PS. 啊连续12小时写论文写到深夜真是销魂啊{:4_166:} 我去睡觉了,晚安{:4_175:} 身为一个来看福利的新手……我……没看懂……………… 想起某人,哇哈哈吉祥物神马的。{:4_164:}
身为一个来看福利的新手。。。我对金字塔的压榨顺序表示疑问
还有把吉祥物交出来叫大家都咬一口 虽然有点歪楼了, 还是说下吧:
管理员最愿意看到的是每天有很多"有内容"的贴, 多多益善, 无论你原创还是转贴, 这才是论坛的血脉. 图片附件还是欢迎大家上传的, 外面的图床太不稳定了. 奇幻艺术馆、资料馆的贴子都是奥德赛的一大特色之一, 大家有好的可继续贴, 也可传到家园的相册. 如果空间受限制, 我们会想办法扩容的.
总之, 如果每天都有好贴看, 再多付出都是值得的. 反之嘛......
PS. 吉祥物在奥德赛只有一只...... 而且已经被捕获了, 所以不用瞎想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