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啊,毕竟没有写过战报,如果语句不畅,胡言乱语,大家见谅啊。
关键是:我的龙女徽章啊 你去了哪里?...
哈哈哈 还真的是这样 谁叫我的射箭还没达到专精呢 叶老三 发表于 2013-5-27 14: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原来总部是在帝都啊?江浙沪包邮的参加不了表示不开心。
总部应该算是在魔都?你错过了前阵子的魔都聚会哦。不过南京,武汉,天津等地也有组织啦 我来补充一张HBO版冰火徽章图,感谢D妹子大老远带来送给大家
直接上传一直失败,只能外链了外链看不见的话,只能链接了,好悲剧
谢谢大鸽的支持,会再接再厉的!~~ 虽然没去成,但是你们玩得很开心就好。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