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ghtlhx 发表于 2013-5-28 16:01:39

knightlhx 发表于 2013-5-28 15: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抱歉啊,毕竟没有写过战报,如果语句不畅,胡言乱语,大家见谅啊。
关键是:我的龙女徽章啊 你去了哪里?...

哈哈哈 还真的是这样 谁叫我的射箭还没达到专精呢

Shrewd 发表于 2013-5-28 22:58:20

叶老三 发表于 2013-5-27 14: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原来总部是在帝都啊?江浙沪包邮的参加不了表示不开心。

总部应该算是在魔都?你错过了前阵子的魔都聚会哦。不过南京,武汉,天津等地也有组织啦

lovelyegg 发表于 2013-5-29 09:49:09

我来补充一张HBO版冰火徽章图,感谢D妹子大老远带来送给大家

直接上传一直失败,只能外链了外链看不见的话,只能链接了,好悲剧



knightlhx 发表于 2013-5-29 16:49:09

谢谢大鸽的支持,会再接再厉的!~~

莉雅 发表于 2013-5-31 10:39:09

虽然没去成,但是你们玩得很开心就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特稿]奥德赛聚会2.0版 帝都华击团5.25线下聚会&萨鲁世界成员聚会战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