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帝尔 发表于 2013-5-22 18:58:03

= =看起来觉得好不舒服的感觉。。。。{:4_181:}压抑的很

Lance 发表于 2013-5-22 16:13:35

其实身体还是挺萌的就是脸恐怖了点(虽然看久了也就习惯了?)
其中有一张ATGC是怎么回事= =bbbb

Bylgia 发表于 2013-5-22 14:26:44

抑郁人偶 来自ScottRadke

出处:http://www.scottradke.com/art.htm








































kongmingho 发表于 2013-5-22 14:53:37

有黑暗恐怖童话的感觉的说。

kongmingho 发表于 2013-5-23 19:44:39

其实有这个感觉:

Bleach漫画中的「大虚」

月光摩利亚 发表于 2014-9-10 16:22:59

有点像僵尸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抑郁人偶 来自ScottRad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