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不炫耀我就浑身不舒畅!!!
本帖最后由 长月歌黛 于 2013-5-19 23:28 编辑O(∩_∩)O~~~最近疯狂地迷恋上了火漆章,于是乎,自己设计了一套,包括双字母章、跑团人物专用章和个人特色章,交给TB某家店铺刻章,今天到手!!!
果然不炫耀会死!!!
如下是总体三只合影~~~
做工意外地很精细啊,刻得很深!!!
如下是三只从左至右的刻章图:
这一个是店家模板的双单词英文名章,被我用作月之喃呢家族跑团人物专用章了!!!
双字母章~~~也是店家的模板,中间那棵树有点世界之树的赶脚捏~~~
这一只是自己手绘的“龙与魔法”印章,填色神马的花了许久~~~(私潜心设计,请勿盗用)
接下来是火漆印~~~(被人说设计很美好...印得很糟糕...缺角神马的...好吧如果有印得更好的再发上来!!!)
顺手也入了几张信纸~~~可以做成卷轴!!!(终生不忘法师属性!
最后来个今日入手物品大合影!!!
感谢观看~~~
无他,三个图足以表达我现在心情。
都烧掉吧都烧掉
Bylgia+ 5 + 10 赞一个!
QAQ太感谢了,多谢加分~~~哦耶我终于可以申请ODY正式会员了!!!
嗷嗷嗷(泪奔ing~~~~~~o(>_<)o ~~ Lance自己设计的那个很好看啊~
O(∩_∩)O哈哈~多谢表扬~~~ 本帖最后由 wu80000 于 2013-5-20 08:45 编辑
设计的很漂亮,选择优质的火漆,印出来的效果会更好。
我之前也弄了一个,感觉就是缺点什么。
章子不错,火漆太不给力,看起来好粗糙……话说没米的人可以考虑来一个暮光之城里Cullen家族的印章,那个因为是量产所以价格要便宜很多,而且印章图案也相当霸气,感兴趣的咱们可以一起团一堆,正好最近想入一个……
taknliy 发表于 2013-5-20 09: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章子不错,火漆太不给力,看起来好粗糙……话说没米的人可以考虑来一个暮光之城里Cullen家族的印章,那个因 ...
我下次改进一下图案,从新设计一个,或者请高手帮我设计下,我自己弄得实在太差了。 把店家店址PM我 我也要搞一套 长月同学去这贴看看:
http://www.odyguild.org/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4591&page=1#pid197096 wu80000+ 5 + 10 很给力!
多谢~~~祝五月二十日心想事成哦~~~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