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想恐怖的话一方可饰演调查员,另一方饰演克苏鲁或黄衣之王。因为游戏其实是争夺胜出某个剧情(你可以说在 ...
我是没玩过啦……
不过这,这好像太战斗化?克苏鲁应该浸渍着一种阴暗、迷狂、绝望的气氛才对诶
嘛,话说回来,每个人喜欢的东西侧重点各不相同也是很正常的,咱就是向你推荐看看小说就是了~ nuitaric 发表于 2013-5-15 17: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是没玩过啦……
不过这,这好像太战斗化?克苏鲁应该浸渍着一种阴暗、迷狂、绝望的气氛才对诶
小说有没中文?这麽经典应该有吧?有没连结,请朋友提供。 kongmingho 发表于 2013-5-15 18: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小说有没中文?这麽经典应该有吧?有没连结,请朋友提供。
这里有人贴出来,不过我是在《科幻世界》的哪一期上看的,记不得是不是一样的了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3618457/
单就这篇小说而言,个人感觉“经典”谈不上,主要是有开创性的价值,就和魔戒似的
另外TROW也有人翻译了两套克苏鲁世界观的短篇集(洛夫克拉夫特写的貌似都是短篇),可以注册个账号去下载
不知道为啥,总有种把克苏鲁念成“克鲁苏”的冲动…… 青年,念错了才能保证不被好味
{:4_163:} 克苏鲁发糖就知道原因,但在本站常常好味好味的说,是Shrewd大人弄出来的词汇吗? 因为斯蒂芬.金也就克苏鲁写过一本小说,很容易与原着混淆吧 为什么Demonbane没3
-------上面的无视吧-----
我带过coc团
但我实在没办法创造出恐怖的气氛
最后虽然作为一个解密为主的团很好(pc们很满意)的收场了
但肯定和大家最开始的印象不一样
现实和幻想的鸿沟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