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ps3游戏,大家都来晒家里的游戏吧!
要出ps4了,正在准备把这些ps3的游戏慢慢出掉。
大家一起来晒自己的游戏吧,艾。。。ms该进入后游戏时代了。。。。
这明显是集火拉仇恨的行为啊。。。。 hunter这在回血啊,等hunter出ps3组团打包大特价 贴游戏盒子这种粗暴的晒还是A9VG比较流行,在ODY的晒法要优雅
http://card.psnprofiles.com/1/Icefcold.png icefcold 发表于 2013-7-25 09: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贴游戏盒子这种粗暴的晒还是A9VG比较流行,在ODY的晒法要优雅
我几乎看你天天在线。。。
游戏神亚你。。。
对了,欧服最近the walking dead season pass打折。season 1 e 1 免费 本帖最后由 icefcold 于 2013-7-26 01:24 编辑
m_hunter 发表于 2013-7-25 22:40 http://www.odyguild.org/bbs/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几乎看你天天在线。。。
游戏神亚你。。。
我PS3烂尾的游戏已经超过30个了,你看到我在线其实是想补课但总是未果,你都3个白金了再看看我128个游戏才1个白金
欧美游戏我尽量都买XBOX360版,87个游戏也烂尾一大堆,walking dead看过,实在没心情打僵尸了……
http://gamercards.playfire.com/_/xbox/1377747/0/default.png
http://gamercards.playfire.com/_/psn/1377747/0/8.png
没有刻意白金,除了demon's souls的物品收集还有sleeping dogs的全挑战金杯
我烂尾游戏也很多的
我推荐的那个the walking dead不是打僵尸的,主要是处理生存者之间的关系。第三人称的漫画表现形式,你就把它当末世版heavy rain好了。 icefcold 发表于 2013-7-25 16: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PS3烂尾的游戏已经超过30个了,你看到我在线其实是想补课但总是未果,你都3个白金了再看看我128个游戏 ...
你的帐号是你一个人玩的,Hunter的帐号是我们俩一起玩的。。。当然比不过啊!白金有一个是我打出来滴{:4_163:}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13-7-29 17: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的帐号是你一个人玩的,Hunter的帐号是我们俩一起玩的。。。当然比不过啊!白金有一个是我打出来滴{:4_ ...
对你们这种行为表示愤慨。。。 膜拜神豪,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我只用过ps3模拟器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