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的绿 - 国庆游行
爱尔兰木有小精灵,只有醉鬼和绿帽子有没有。。。。爱尔兰的小球迷好萌啊
都柏林满眼的绿帽子,啤酒瓶,好嗨啊 \(^o^)/ 第一张的小朋友很可爱啊 那么喜欢绿色啊- - 二三张的妹子很美 上周第一次跑团就扮演爱尔兰人!我也要带上那个四叶草小夹子 其实我更感兴趣的是爱尔兰腔(完全是被某演员惯坏的)…… taknliy 发表于 2013-5-8 09: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实我更感兴趣的是爱尔兰腔(完全是被某演员惯坏的)……
你可以搜索 cork 口音,连本地人都能笑趴下。。。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