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hunter 发表于 2013-5-3 20:09:19

爱尔兰的绿 - 国庆游行

爱尔兰木有小精灵,只有醉鬼和绿帽子有没有。。。。


Bylgia 发表于 2013-5-3 21:58:46

爱尔兰的小球迷好萌啊

都柏林满眼的绿帽子,啤酒瓶,好嗨啊 \(^o^)/

liyu8545 发表于 2013-5-4 08:37:10

第一张的小朋友很可爱啊

lyfy 发表于 2013-5-4 17:22:54

那么喜欢绿色啊- -

Nacarat 发表于 2013-5-5 12:45:32

二三张的妹子很美

血红夹子 发表于 2013-5-6 15:17:31

上周第一次跑团就扮演爱尔兰人!我也要带上那个四叶草小夹子

taknliy 发表于 2013-5-8 17:05:37

其实我更感兴趣的是爱尔兰腔(完全是被某演员惯坏的)……

m_hunter 发表于 2013-5-8 17:07:28

taknliy 发表于 2013-5-8 09: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实我更感兴趣的是爱尔兰腔(完全是被某演员惯坏的)……

你可以搜索 cork 口音,连本地人都能笑趴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爱尔兰的绿 - 国庆游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