疹子
本帖最后由 nobody.DKC 于 2013-5-1 20:10 编辑以前的账号登不上去了,重新注册了一个来发帖:
疹子 The RashDaniel Ehrenhaft
周五下午,比赛进行到最后一节的时候,他的右脸颊开始痒痒。
他轻轻挠了挠,摸到了两个小包。比赛结束的铃声响起时,脸颊已经烧得慌了。他匆匆跑到男更衣室,发现两个小包变成了七个,每个都有被蜜蜂蛰过那么大。右半边脸被红疹子弄得一塌糊涂。
不用担心,他想。只要往痒痒的地方擦点药水,周一早上就能好个干净。正好能赶上大学面试。反正他周末本来也没打算出门。舞就不跳了,好好学习,把这事儿搞定。周一时一定得是最佳状态,一定得有成功范儿。
等他回到家,七个包变成了十一个。
晚饭时,他的左脸颊也开始痒了。妈妈叫他不要挠。挠了容易发炎。爸爸说这是压力惹得祸:大学面试、家庭作业、体育运动、朋友、女孩。妹妹偷偷发笑。他这样是铁定找不到毕业舞伴了。
当晚,瘙痒从脸上向下蔓延到了脖子。痒个不停,痒得难受。
怎么都治不好——乳膏和药片都没用。周六,爸爸妈妈给家庭医生打了电话,如果周日还不好,他应该去医院看看。但他没去,在屋子里躲了一天。他讨厌医院。妹妹躲着他走,害怕也染上疹子。疹子会好的,一定得好。他没法重新安排大学面试的时间。已经太迟了——
但周一早上,半睡半醒了一晚上之后,疹子没了。
他用手指摸过脸颊。肌肤清爽而光滑。他笑了,跌跌绊绊地爬下床。得有成功范儿,他想。他打开浴室灯,照了照镜子。
镜中,他朦胧的睡眼盯着自己。他眨了下眼睛,又眨了下眼睛。
那是别人的脸。
如果你还想用原来的ID的话,可以告诉我,我帮你重置密码。 谢谢,我还是就用这个吧,以前的那个账号也就是初级会员的说,这个新号努力努力就上去了 :P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