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亲王 发表于 2013-4-19 12:58:40

新人报道

在这里潜水很久,一直受益匪浅,今天终于觉得应该来报个道了。实在太希望看到各种尤其是费伦(永聚岛)的设定!但限于用户组而无法看到设定实在觉得非常憋屈T.T,所以露个头想知道怎么才能获得看到更多资料的权限- -~

从高中接触奇幻以来还是涉猎了不少奇幻作品,非常喜欢钻研各个作品的剧情和设定,中土、费伦、安塞隆、艾泽拉斯、维斯特洛、泰姆瑞尔、旧世界等等等等都至少一知半解- -~

本人脑残精灵控一枚(朋友评:你这辈子绝对要栽在“优雅华丽”上!),且为非主流奥武的拥戴者(因为这是个人最认同的精灵剑客形象……)……无论是跑团还是游戏,可以选择精灵绝对不选其他种族= =……可以用长剑/细剑绝对不用其他武器= =……可以弄奥武绝对不玩其他职业= =……
(边栏:WOW AFK前最中意的自己的号是一只血精灵死亡骑士……逢人就说我这是血精灵奥武!那你眼睛的蓝光是咋回事啊?!这是恒定的奥术视觉懂么!
其实还有一只血精灵圣骑要更有知名度一些……我也说这是血精灵奥武!可你在用圣光啊亲?!第一代血骑士用的奥术圣光!奥术!嗯……)
阵营上既倾向于精灵自由的天性,也时常为骑士的风度与荣誉而折服。

欣赏作品的眼光也很奇葩,从来对主角不感冒,反而对配角或背景里气场十足的强者无比膜拜= =……冰火里的拂晓神剑亚瑟戴恩、指环王里的格洛芬戴尔、战锤里的凤凰王艾纳瑞恩等等……有时自己都觉得自己非常之肤浅……OTL

至于浸淫奇幻如此之久的收获嘛……
至少成功地建张卡还是没问题的,能不能打另说,至少看起来够帅(边音:“死于华丽”)

另外,因为文笔还不错,给一个WOW的同人小说写了一些比较重要桥段,反响还挺不错……不知这里有木有哪位读过《奎尔丹纳斯之血》这个故事- -~

最后,为了符合精灵奥武的形象,有专门去学习击剑……因为身高手长比较敏捷也比较会动脑子,教练称还是很有天赋的,争取七月去参加比赛;学了不到半年去打比赛真的不会被虐杀么= =……不管了,持剑行礼摆好架势的时候还是异常愉悦的。

大概就这些,再次说明十分希望能看到更多的背景设定内容,不知应该如何通过努力获得看到这些内容的权限,希望各位大大能为我点拨指导。
奇幻在天朝也确实是小众,希望能与各位有更多交流,让我们这个小众团结得更紧密- -~

长月歌黛 发表于 2013-4-19 22:02:25

脑残精灵空+1~~~

精灵亲王 发表于 2013-4-20 00:13:21

长月歌黛 发表于 2013-4-19 22: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脑残精灵空+1~~~

握手握手~~

琳内特夜港 发表于 2013-4-29 12:07:05

看签名猜测你是某人,看这篇就可以确定了。

无羽.黑袍 发表于 2013-5-5 23:49:25

唔,最喜欢精灵控了,本团的队伍里大半是有精灵血统的,虽然已经有不少宣传了,但是还是欢迎有跑团意向者与我或者本团DM海盗联系,不管是围观还是亲身参与来者不拒(私下表示虽然理论上不缺PC但是对于近战或半近战角色个人表示热烈欢迎←是的实质上就是缺PC,再多借口也是需要PC
以及,个人表示,你的偏好和本团大部分人相近,不跑团的话来围观交流也是好的~

                                                                                                ——来着黑暗崛起团的黑袍精灵法师

精灵亲王 发表于 2013-5-12 00:55:14

无羽.黑袍 发表于 2013-5-5 23: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唔,最喜欢精灵控了,本团的队伍里大半是有精灵血统的,虽然已经有不少宣传了,但是还是欢迎有跑团意向者与 ...

抱歉今天才看到回复实在是不好意思= =!很有兴趣围观你们的团,不知怎么入场就坐观赏勒~?

精灵亲王 发表于 2013-5-12 00:57:01

琳内特夜港 发表于 2013-4-29 12: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签名猜测你是某人,看这篇就可以确定了。

为啥到哪里都是别人认识我我却谁都不认识啊……简直都成信息不对称帝了……OTL
又及,大大翻译辛苦了- -~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