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月歌黛 发表于 2013-4-17 14:14:35

新人报道?

本帖最后由 长月歌黛 于 2013-4-17 15:02 编辑

      好吧,大家好自我介绍一下。
   但是自我介绍以前得吐槽一下论坛里这个权限那个权限好麻烦好么,打击新人积极性好么!=。=嘛,这个抱怨倒不是不能理解各个论坛的规矩,我尊重各大论坛的规矩——得首先声明,但是不能去吐槽艾帝尔的那个春梦帖还是很让人郁闷啊,不能在公众场合吐槽这货到一脸死样就没意思了嘛摊手╮(╯▽╰)╭
      =。=但是逛了逛发现有种找到组织的感觉啊真好,顺便还在研究怎么升级为正式会员。
      嘛,至于阅读背景方面,个人从小是浸淫在各种世界名著中国文学之中,书架满满三面墙神马的就不臭显摆了...但是最早接触的奇幻文学还是魔戒系列,对于托老的中土世界各种景仰之情如同滔滔江水延绵不绝不过估计大家也跟我一个心情我也就不多累赘叙述了,接着就各种开始写西奇小说画人设组地图神马的。
       然后就什么潘大角三体奇幻杂志各种追,到大学以后一度停滞过,开始东方奇幻征程。后来艾帝尔又拖我入坑,从此常驻坑底爬不上来了,这货及姐姐最近给我普及到了龙枪系列,黑暗精灵因为考研还没来得及看完,但是冰火是连小说带电视剧都研究过了,QAQ狂爱!!!
       个人狂爱影视啊,啊,虽然how to train your dragons很幼齿,但是不妨碍成为我的心头之爱啊啊啊~~~
       最近最大的兴趣就是跑团,但是介于在原先上学的时候DND普及无能,现在遇到姐姐和艾帝尔能一起跑团好高兴~各种兴致高昂写了人设背景画了人像图和世界地图,目前还在很nerdy各种找布匹做精灵服装打算先COS一把过过瘾再说~
       然后对于个人来讲平常爱暴法爱毒药,不爱当战士不爱当奶妈,总体来讲是个心地善良但是行为暴力的精灵族死忠,最大梦想就是能成为金龙之主,以及,帕拉丁好萌,再及,吉利安庇佑我考研成功。
       啊,刚刚看到楼下有大神说明应该如何正常报道,那我就还是补充一下我看过奇幻类书籍好了:1.魔戒系列;2.冰火系列;3.龙枪系列;4.黑暗精灵系列进行时;5.哈利波特系列;6.纳尼亚传奇系列;7.绅士盗贼拉莫瑞;8.九州系列;9.各族类神话传说系列以及神话学人类学研究;10.各种短篇杂志无纸质奇幻类文章若干。
       顺便补充一下游戏历程:最开始是初中玩的漂流幻境——>各种乱七八糟西奇类网游——>天下贰——>sims系列——>刺客信条系列——>光晕系列心向往之——>各种角色扮演类单机都会搀和两脚,但是没玩过无冬之夜,既然在论坛上大家都这么热爱这个游戏,那我就去下来玩玩看好了~
       个人特殊癖好是拥抱大胸妹纸和对着帅哥流口水。
       请求组织接收吾辈至麾下,吾必前赴后继死而后已!
       最后,三观正常妹子一枚,单身求勾搭。=w=

PS:艾帝尔只是我师傅而已这货最近发春有了个心头好儿各种春梦不断,唉,在这里吐槽就满足了我是太没追求了么...





艾帝尔 发表于 2013-4-17 14:17:14

{:4_182:}妹子最后一句大家请无视。谢谢。

长月歌黛 发表于 2013-4-17 14:17:50

= =神马叫你妹子你顶多就算个师傅给我死开少剥夺我勾搭汉子的机会啊!!!

长月歌黛 发表于 2013-4-17 14:43:09

本帖最后由 长月歌黛 于 2013-4-17 14:44 编辑

http://www.odyguild.org/bbs/uc_server/avatar.php?uid=19672&size=small
“ 艾帝尔 =。=咳咳尊师重道乃是ODY永恒不变的真理 发表于 6 分钟前”

=。=呸,就您这为老不尊的样儿还尊师重道得了吧您嘞!

长月歌黛 发表于 2013-4-17 15:40:27



http://www.odyguild.org/bbs/uc_server/avatar.php?uid=19231&size=small 招财猪 + 3 + 1还有人敢这样对帝帝发彪啊~ 我帮忙凑凑整数.

噗~多谢给加威望和奥币,太感谢了~握爪~~~首先您好天气不错多锻炼身体有助于健康~~~

以及,艾帝尔这货在论坛里威望有这么高嘛~啧,颠覆我三观了呢~

叶老三 发表于 2013-4-18 08:41:42

{:4_176:}不上照不幸福不勾搭

精灵亲王 发表于 2013-4-20 00:44:06

求看精灵COS- -~

就一刁民 发表于 2013-4-28 23:13:29

上照才勾搭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