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被遗忘的国度分馆
› 哭泣战争(四)
lsls
发表于 2013-4-21 21:50:57
robflag 发表于 2013-4-19 19: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燃烧高塔的胜利方是不是写错了,不是矮人赢了么,虽然损失惨重。
原文中的胜利方是黑暗大军。不过原文里的“他们”指代不明,如果是指黑暗大军,那么就是矮人获胜,如果是指黑暗大军和矮人,那么就是双方同归于尽。作为一名混乱善良的家伙,某人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前者...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哭泣战争(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