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蓝衣刚多尔夫 于 2013-9-8 12:07 编辑
项目竞标~
一直在思考怎么将这些元素组合起来,今天就乱画了一个这个,参考了论坛版图、一个龙形烛台,暗黑三的十字军徽记和泰瑞尔之书的封面
然后画到半夜画了个这
把原来的单手剑改成了德国双手剑,在剑柄之上还有一排小刺,小萌龙的小萌爪就可以攀附在上面。
这个细节比较多,还是不适合做成火漆的,不过可以继续修改,线条粗化啥的,欢迎大家提意见。
炫耀一下以前的火漆设计:
这个是加工后的
送的盒子和蜡条
效果图
蓝衣刚多尔夫 发表于 2013-9-8 03: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项目竞标~
一直在思考怎么将这些元素组合起来,今天就乱画了一个这个,参考了论坛版图、一个龙形烛台,暗黑 ...
老刚这个可以加上TIF的名字么 一圈字似乎比较好玩啊
然后 龙尾巴那个角一样的会不会太复杂了 然后翅膀感觉似乎太大了?
lyfy 发表于 2013-9-8 19: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刚这个可以加上TIF的名字么 一圈字似乎比较好玩啊
然后 龙尾巴那个角一样的会不会太复杂了 然后翅膀感 ...
角有点复杂,不过火漆的话,问问他们工艺,应该可以尽量保留。
翅膀是有问题,我还得继续调整。丽芙眼镜好尖!我是把翅膀放大了来填充空白
Lala另外补充: 树叶造型建议换为盾, ODY 原logo 主体是龙与剑盾
啊女士啊...那个不是树叶...是羽毛笔...然后龙盘踞着的那个就是盾...详情请参见下面的解说...这样...=w=
gravemud+ 5 + 10 很给力!OwO
蓝衣刚多尔夫+ 5 + 10 好棒!
艾帝尔+ 5 + 10 很给力!
pksunking+ 20 + 20 我很喜欢
感谢表扬~~~
千耳赞~ 不知道如果让龙叼着自己的尾巴会是什么感觉
诶...感觉会是...贪吃蛇?哈哈哈~~~
长月歌黛 发表于 2013-9-9 23: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诶...感觉会是...贪吃蛇?哈哈哈~~~
苯环!魔法区苯环!
这类logo需要有专门的logo设计软件。。。。。才能做的好看
我的建议是既然是火漆章
就专注做2D 不要做那种有3D效果的LOGO出来
图案简单最好 如果要盾的话 做成纹章形式的盾徽即可吧
盾徽放上 7楼的龙剑 黑白化的图案 把剑改成无冬剑
就差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