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衣刚多尔夫 发表于 2013-9-8 03:09:57

本帖最后由 蓝衣刚多尔夫 于 2013-9-8 12:07 编辑

项目竞标~
一直在思考怎么将这些元素组合起来,今天就乱画了一个这个,参考了论坛版图、一个龙形烛台,暗黑三的十字军徽记和泰瑞尔之书的封面



然后画到半夜画了个这


把原来的单手剑改成了德国双手剑,在剑柄之上还有一排小刺,小萌龙的小萌爪就可以攀附在上面。
这个细节比较多,还是不适合做成火漆的,不过可以继续修改,线条粗化啥的,欢迎大家提意见。



炫耀一下以前的火漆设计:






这个是加工后的



送的盒子和蜡条



效果图



lyfy 发表于 2013-9-8 19:08:18

蓝衣刚多尔夫 发表于 2013-9-8 03: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项目竞标~
一直在思考怎么将这些元素组合起来,今天就乱画了一个这个,参考了论坛版图、一个龙形烛台,暗黑 ...

老刚这个可以加上TIF的名字么 一圈字似乎比较好玩啊
然后 龙尾巴那个角一样的会不会太复杂了 然后翅膀感觉似乎太大了?

蓝衣刚多尔夫 发表于 2013-9-8 20:32:45

lyfy 发表于 2013-9-8 19: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刚这个可以加上TIF的名字么 一圈字似乎比较好玩啊
然后 龙尾巴那个角一样的会不会太复杂了 然后翅膀感 ...

角有点复杂,不过火漆的话,问问他们工艺,应该可以尽量保留。

翅膀是有问题,我还得继续调整。丽芙眼镜好尖!我是把翅膀放大了来填充空白

长月歌黛 发表于 2013-9-9 22:59:48



Lala另外补充: 树叶造型建议换为盾, ODY 原logo 主体是龙与剑盾

啊女士啊...那个不是树叶...是羽毛笔...然后龙盘踞着的那个就是盾...详情请参见下面的解说...这样...=w=

长月歌黛 发表于 2013-9-9 23:00:23

gravemud+ 5 + 10 很给力!OwO
蓝衣刚多尔夫+ 5 + 10 好棒!
艾帝尔+ 5 + 10 很给力!
pksunking+ 20 + 20 我很喜欢


感谢表扬~~~

长月歌黛 发表于 2013-9-9 23:00:51



千耳赞~ 不知道如果让龙叼着自己的尾巴会是什么感觉

诶...感觉会是...贪吃蛇?哈哈哈~~~

蓝衣刚多尔夫 发表于 2013-11-13 21:53:55

长月歌黛 发表于 2013-9-9 23: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诶...感觉会是...贪吃蛇?哈哈哈~~~

苯环!魔法区苯环!

snowknight 发表于 2014-12-20 23:17:46

这类logo需要有专门的logo设计软件。。。。。才能做的好看
我的建议是既然是火漆章
就专注做2D 不要做那种有3D效果的LOGO出来

snowknight 发表于 2014-12-20 23:23:24

图案简单最好 如果要盾的话 做成纹章形式的盾徽即可吧

盾徽放上 7楼的龙剑 黑白化的图案 把剑改成无冬剑

就差不多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征集]定制奥德赛Logo火漆章,征集图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