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喜欢这吊灯吗?
有点像沙丘魔堡里的沙虫 本帖最后由 lance5 于 2013-4-6 23:24 编辑
灯座很华丽~~倒是本体吊灯不知道是不是想做成丝/口水(?)的形态,反而有点太简单了
查了一下原来是半条命里面的藤壶怪……的确很还原……
半夜醒来看见会不会被吓个半死啊 一看见很想要,但是看到下面的灯管瞬间热情消退。。 灯管露出太长了是个不爽的地方,外形超赞。 下面的部份一定要改造,上面很给力 上面的部分不错,但下面的灯泡衔接的太突兀了。。。。 陌生人 发表于 2013-4-11 22: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上面的部分不错,但下面的灯泡衔接的太突兀了。。。。
是啊,灯泡神马的太雷人了,如果改成光带的设计,隐藏在“口水”中,会不会很赞 节能灯泡太丧失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