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lgia 发表于 2013-4-6 22:24:04

有人喜欢这吊灯吗?






jelly1988 发表于 2013-4-6 23:06:03

有点像沙丘魔堡里的沙虫

Lance 发表于 2013-4-6 23:18:18

本帖最后由 lance5 于 2013-4-6 23:24 编辑

灯座很华丽~~倒是本体吊灯不知道是不是想做成丝/口水(?)的形态,反而有点太简单了

查了一下原来是半条命里面的藤壶怪……的确很还原……

link2049 发表于 2013-4-7 20:55:24

半夜醒来看见会不会被吓个半死啊

血红夹子 发表于 2013-4-8 20:13:43

一看见很想要,但是看到下面的灯管瞬间热情消退。。

xjw311 发表于 2013-4-9 15:29:02

灯管露出太长了是个不爽的地方,外形超赞。

蓝知更鸟 发表于 2013-4-10 10:32:12

下面的部份一定要改造,上面很给力

陌生人 发表于 2013-4-11 21:03:16

上面的部分不错,但下面的灯泡衔接的太突兀了。。。。

Bylgia 发表于 2013-4-11 21:36:59

陌生人 发表于 2013-4-11 22: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上面的部分不错,但下面的灯泡衔接的太突兀了。。。。

是啊,灯泡神马的太雷人了,如果改成光带的设计,隐藏在“口水”中,会不会很赞

火流星 发表于 2013-7-17 12:40:49

节能灯泡太丧失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人喜欢这吊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