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yu8545 发表于 2013-4-5 09:33:15

够可怕的情人

thalantyr 发表于 2013-4-5 14:29:40

我记得最早的时候眼魔是直接翻译成beholder的基本意思旁观者的
最早听到这个词组是在电影shallow hal里,作为DND饭总是在脑子里浮现出另一幅画面

gravemud 发表于 2013-4-4 19:42:57

情人眼中.....出西施?

窝才知道眼魔的E文是Beholder。。。。。想起以前学的一词组,瞬间就笑了,于是有了这个没品玩意儿。
8过,发这个真的大丈夫?真是超没品挖,捂脸



wangf2004 发表于 2013-4-4 20:57:22

{:4_163:}最近人家都告訴我說 情人眼裡出女鬼 你這個出眼魔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情人眼中.....出西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