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hsul 发表于 2013-4-4 22:02:29

有人愿意浅谈下星战7么,个人还是蛮期待的,前面的太久远了……

icefcold 发表于 2013-4-11 14:00:03

这公司自己做的星战游戏都不怎么样,出彩的几个都是授权作,倒也没太大影响
星战游戏里,绝地武士3,共和国突击队,旧共和国武士1&2,原力释放1&2,帝国战争及其资料片这几款还可以,其他实在滥竽充数得厉害

icefcold 发表于 2013-4-11 14:00:43

Mithsul 发表于 2013-4-4 22: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人愿意浅谈下星战7么,个人还是蛮期待的,前面的太久远了……

星战789是迪斯尼出品,并换了导演,我只希望不要光剑拼着拼着唱起歌来

m_hunter 发表于 2013-4-11 16:05:55

icefcold 发表于 2013-4-11 06: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公司自己做的星战游戏都不怎么样,出彩的几个都是授权作,倒也没太大影响
星战游戏里,绝地武士3,共和国 ...

我觉得好的只有

绝地武士2,绝地武士3,旧共和国武士1,原力释放1

旧共和国武士2 是黑曜石做的

原力释放2 太短了。。。

m_hunter 发表于 2013-4-4 19:10:24

迪士尼关闭星球大战系列游戏发行商LucasArts

新闻来自Game Informer

Game informer了解到迪士尼即将关闭旗下LucasArts游戏出版子公司。来自LucasArts代表人的邮件证明了这一新闻。

迪士尼(近日收购LucasFilm与LucasArts)官方声明如下:
“在我们队自己在游戏市场中的地位进行评估后,我们决定将LucasArts从内部开发调整为授权模式,在发展更多高品质星战游戏产品的同时最大限度降低公司的风险。作为这种调整的结果,我们已在组织内部进行裁员。我们为一直以来为新游戏工作的才华横溢的团队表示由衷的赞赏与自豪。”

从某种方面来说,这种新闻并不令人惊讶。近年来的LucasArts看起来迷失了方向。该公司的核心业务,基于星球大战授权的游戏,在质量与销量两方面都令人大失所望。虽然该公司有一些成功的游戏比如原力释放和前线系列,但现在看来这些系列的续作都已经死在产品线上了。前线3的取消尤其令人难堪,这也导致了玩家对发行商LucasArts与制作组Free Radical的不断指责。由Bioware开发,与EA合作发行的MMORPG“星球大战:旧共和国”广受好评,但却难以维持付费玩家的数量,最终被迫改为免费模式。

LucasArts的另一知名品牌,印第安纳琼斯系列,也未能在近年来的游戏中表现出令人满意的结果,除了Traveller's Tales开发的乐高印第安纳琼斯,当然,这并不是由LucasArts开发的。同时,受到印第安纳琼斯系列重大影响的神秘海域系列与古墓丽影系列都在蓬勃发展。

最近,LucasArts在E3 2012上公布的画面精美的星球大战1313试玩视频引起了广泛关注。然而,在随后的几个月中,该游戏看起来毫无进展,有传言说这款游戏已经停止了开发。
【另一篇Game Informer的报道中提到了1313的未来,并称这款游戏有可能复活,不过这一点与kotaku的爆料刚好相反,本人对此持保留态度,暂时不翻译那篇了】

LucasArts近年的管理层变动看起来像走马灯一样。2004年,公司总裁Jim Ward引起公司大规模重组,在此过程中大量开发人员惨遭裁员。来自EA的Darrell Rodriguez在2008年Ward离职后也仅仅领导了公司两年。而填补Rodriguez职位空缺的来自Epic Games的Paul Meegan,则在2012年下台。此后,LucasArts一直由Kevin Parker和Gio Corsi共同领导,直到被迪士尼收购。

在此期间,LucasArts尝试在内部开发部分注入新的血液,认命在业界备受推崇的Clint Hocking(此人在育碧领导了孤岛惊魂与分裂细胞系列)为新的创意总监。可悲的是,他只在这个职位工作了两年,直到离开也没能完成他一直在努力的游戏的开发。

LucasArts作为发行公司发行的最后一款游戏是质量严重低于预期的Kinect Star Wars。

讽刺的是,LucasArts最令人怀念的游戏并不是星球大战系列游戏,其在90年代由Ron Gilbert和来自DoubleFine的Tim Schafer制作的猴岛的秘密,触手之日,和冥界狂想曲至今仍为粉丝所津津乐道。

最后,我们为因此而失去工作的人们表示深深的同情。

原文地址:http://bbs.a9vg.com/thread-3448889-1-1.html

GA_Frank 发表于 2013-4-4 20:42:06

唉,猴岛小英雄系列大概是要没了……

skywalkman 发表于 2013-4-11 20:08:58

只玩过旧共和国武士1,2和原力释放1,2
还有下面这个视频真不是故意黑星战{:4_163:}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DczMDkyNzY0/v.swf

DoDoRaven 发表于 2013-4-13 22:30:18

sky伯又调皮了 =w=

虽然THQ也倒了但是黑道圣徒4兄弟连2都找到下家了我很欣慰啊,再看看活得好好的EA育碧大企鹅,顿时对这个世界绝望了。

Mithsul 发表于 2013-4-14 13:07:31

icefcold 发表于 2013-4-11 14: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星战789是迪斯尼出品,并换了导演,我只希望不要光剑拼着拼着唱起歌来

卢卡斯不是全盘被收购了么,还是可以认为一样的,就像新线被华纳收了一样……

10293817 发表于 2013-4-15 00:19:27

m_hunter 发表于 2013-4-11 16: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觉得好的只有

绝地武士2,绝地武士3,旧共和国武士1,原力释放1


KOTOR1 是Bioware做的啊
绝地学院是Raven Software代工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迪士尼关闭星球大战系列游戏发行商LucasA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