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rael
发表于 2006-4-29 12:58:17
欢迎,希望常常光顾,常常关注,看贴要回,见女王要膜拜(记得说 your Highness)……
hoho 上面部分是开玩笑请自动过滤。
ps:怎么感觉我有的像知客……
黄昏守望者
发表于 2006-4-29 21:21:57
谢谢大人,以上嘱咐小的明记,一定不负大人厚望!(鞠躬ING)
Azrael
发表于 2006-4-30 13:56:34
恩 我不大人……
我是苦力……
blueskybless
发表于 2006-4-30 15:43:17
AZ最近工作很忙吧?五一放假么..
Azrael
发表于 2006-5-1 14:56:48
五一是放假了 不过我要赶毕业设计(惨啊~~)
用老师的话说就是,六月要么交报告……要么就再准备重修的学费(唉 不屑说 hoho)
黄昏守望者
发表于 2006-5-1 23:53:33
可怜.老兄,革命尚未成功,同志还需努力.
大米
发表于 2006-5-8 14:33:52
az怎么还没毕业?
Azrael
发表于 2006-5-9 08:50:34
恩 马上……就 毕业……了
hoho
黄昏守望者
发表于 2006-4-28 21:32:50
新人来报道,踩一大脚!
偶是新来的,打算安家落户;以后请各位大人多多关照!^O^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