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魔像工坊
› 这货应该是凯尔特长号吧?
Bylgia
发表于 2013-3-28 13:33:31
这货应该是凯尔特长号吧?
出处:模型的艺术 http://zhan.renren.com/modelart?from=post&ggid=3674946092068431272&checked=true
Andrea Jula作品75mm,很碉堡的长号,不敢确定,应该是凯尔特人独有的长号把?据说超过两米
考古复原图
liyu8545
发表于 2013-3-28 18:09:43
好牛逼的号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货应该是凯尔特长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