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shlr_zhang 发表于 2013-3-27 00:00:18

每当我看到这样的人,我关心更多的是他父母!

影歌 发表于 2013-3-27 00:38:14

只有我一个人看到了打游戏月赚1500么……_(:з」∠)_(虽然不多可是好牛逼……)

m_hunter 发表于 2013-3-27 00:41:42

影歌 发表于 2013-3-26 16: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只有我一个人看到了打游戏月赚1500么……_(:з」∠)_(虽然不多可是好牛逼……)

很久以前大众软件做过一个专题叫 游戏民工 还是 金钱民工 之类,讲的是上海还是苏州郊区的农村里有专门的小公司组织人打魔兽和其他网络游戏的金币的。

然后游戏里的金币可以换真钱,叫什么虚拟交易之类的。

不要好奇,有这样的人1500是很少的收入,记得当年杂志说那些打游戏的人一个月能挣到大概3k-5k好像。

m_hunter 发表于 2013-3-27 00:42:59

说到这里我禁不住想到我认识的北京小弟,小伙子玩过一个网页游戏,买过一个装备花了大概1000RMB还是3000RMB左右。

当时我愣了好久。。。

影歌 发表于 2013-3-27 00:45:15

m_hunter 发表于 2013-3-26 17: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久以前大众软件做过一个专题叫 游戏民工 还是 金钱民工 之类,讲的是上海还是苏州郊区的农村里有专门的 ...

所以其实这孩子也算是正当创业么……(大雾)

久远的星光 发表于 2013-3-27 08:41:30

以前玩某盛大的网页游戏的时候,看到过花钱排行,印象中排第一名的花了貌似有3万元。
想起大三那年我玩WOW也玩得挺那啥的,考试前一天晚上(或者说当天凌晨)我还在下副本……
除了上课之外的时间,我都在WOW里||||

以及卖游戏账号和装备也能赚钱~

defedark 发表于 2013-3-27 10:37:18

有个国内小说里,有句话写的很好。
最强大的人,不是让自己不去想某些事,而是让自己想了也想不到这些事

m_hunter 发表于 2013-3-27 21:25:08

年轻真好,还有青春去挥霍。。。

m_hunter 发表于 2013-3-27 21:25:49

久远的星光 发表于 2013-3-27 00: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以前玩某盛大的网页游戏的时候,看到过花钱排行,印象中排第一名的花了貌似有3万元。
想起大三那年我玩WOW ...

久远MM还有这么传奇的时候,敬仰亚

艾赫 发表于 2013-3-27 21:38:20

TIF工作群的治疗怎么溢出到这里了?
猎人你居然胳膊肘往外拐(咦好像哪里不对)!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一个在网吧住了4年的游戏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