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发表于 2013-3-25 20:25:51

[长笛]恶魔吹着笛子来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MzMzQ5ODc2/v.swf
金田一耕助系列SP 恶魔吹着笛子来nari吹长笛片段

看不到flash的,点这里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zMzQ5ODc2.html


日本最重要的推理小说家横沟正史代表作,本格推理小说典范。

前子爵椿英辅留下阴森恐怖的长笛曲《恶魔吹着笛子来》后,悄然死去。然而他的身影却仍伴随着不祥的笛声频频出现在众人眼前,随之而来的是六件离奇命案……

这曲子确实有种很阴郁灰暗的感觉, 符合推理片诡异的主题, 而且听多了有点让人陷于其中...... 但是很好听的.
大 家 半 夜 里 还 是 不 要 打 开 听 了.....

这里再放个另外一个有配乐的原声版
http://www.xiami.com/widget/0_1771085901/singlePlayer.swf

找到了长笛的ove乐谱, seikon同学貌似会点长笛, 是否需要? 有兴趣的话, 我贴到我们乐队群组去.


lyfy 发表于 2013-3-25 20:31:23

为啥我一点都不觉得阴森?

lyfy 发表于 2013-3-25 20:37:54

说明你音乐sense 太小白了
嗯 或许 我把长笛 和笛子的声音弄混了

影歌 发表于 2013-3-25 20:44:48

其实当时看电影的时候注意力全都集中在解谜了……我也不觉得特别阴森,可能这种日式风格的乐曲听的比较多了吧,很多推理小说的BGM都有些类似风格的感觉……
顺便对着稻垣叔的头皮屑金田一花痴一下,啊哈哈~

Lala 发表于 2013-3-25 20:58:06

其实, 听音乐还是比较讲究环境和气氛的, 如果role play一下, 跑到某个这种大宅子, 再加上半夜无人......
看片时候确实倒不怎样. 我也喜欢五郎 ~~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长笛]恶魔吹着笛子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