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nliy 发表于 2013-3-21 11:28:58

最近做的小清新小物

生命不息,手工不止!最近没什么灵感做蒸汽朋克的东西,也不想做太复杂的东西,所以做些小清新森女系的小玩物消遣下,欢迎拍砖=w=
半球玻璃罩戒指一枚,半球尺寸偏小了点,所以能放进玻璃罩里的东西也有限,所以索性放了个小蘑菇和一束情人草充数了= =






简约系水晶原石手链(这款貌似叫做爆花松石,感觉很好看而且比较大众XD),绕金属丝的技术有待加强,好在之前买了很长的皮绳和金属丝,还有一堆没绕的石头,可以慢慢练习下感觉……





这款个人很喜欢,持花小兔玻璃罩吊坠,里面这只小兔子放进去后感觉很萌><


有些作品还没做出来,不过基本上比较大同小异,因为很喜欢微型玻璃罩所以尝试了很多玻璃罩的作品拼接,后续做出来后都放出来晒晒XDDD

datura 发表于 2013-3-21 12:16:45

好赞!!玻璃罩超有感觉的!!
(第一个戒指想起了one piece里的记录指针)
求更多~~

897300 发表于 2013-3-21 12:24:50

手链不错,如果用金属链,应该会更好。

taknliy 发表于 2013-3-21 13:04:01

897300 发表于 2013-3-21 12: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手链不错,如果用金属链,应该会更好。

那个做成项链比较好,手链的话考虑到金属链对皮肤可能有一定伤害,加上有些人可能偏过敏肤质,所以换成皮绳或绒绳这些不易过敏材质更好……

897300 发表于 2013-3-21 13:06:29

taknliy 发表于 2013-3-21 13: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个做成项链比较好,手链的话考虑到金属链对皮肤可能有一定伤害,加上有些人可能偏过敏肤质,所以换成皮 ...

对对,如果是项链,就棒极了。

taknliy 发表于 2013-3-21 13:40:25

897300 发表于 2013-3-21 13: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对对,如果是项链,就棒极了。

抽空可以试试,正好也有拿石头做项链的打算XD

3875 发表于 2013-3-21 20:04:14

  我看到拿着玻璃戒指的手,唔,这手很漂亮,皮肤很好{:4_165:}
  绿松石的坠子也可以做耳环吊坠。

罗赛迩 发表于 2013-3-26 17:50:15

我也喜欢玻璃罩啊啊啊!
自己有收集了些隐形眼镜的小玻璃瓶,准备做点东西(摆件也行),就是还没想出来干点什么好……

taknliy 发表于 2013-3-28 13:28:47

拍摄试验= =

本帖最后由 taknliy 于 2013-3-28 13:31 编辑

昨天摆了一个道具场景进行的拍摄,看看效果如何= =







这个是新做的,比较偏小清新向,不过个人很喜欢XD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最近做的小清新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