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做的小清新小物
生命不息,手工不止!最近没什么灵感做蒸汽朋克的东西,也不想做太复杂的东西,所以做些小清新森女系的小玩物消遣下,欢迎拍砖=w=半球玻璃罩戒指一枚,半球尺寸偏小了点,所以能放进玻璃罩里的东西也有限,所以索性放了个小蘑菇和一束情人草充数了= =
简约系水晶原石手链(这款貌似叫做爆花松石,感觉很好看而且比较大众XD),绕金属丝的技术有待加强,好在之前买了很长的皮绳和金属丝,还有一堆没绕的石头,可以慢慢练习下感觉……
这款个人很喜欢,持花小兔玻璃罩吊坠,里面这只小兔子放进去后感觉很萌><
有些作品还没做出来,不过基本上比较大同小异,因为很喜欢微型玻璃罩所以尝试了很多玻璃罩的作品拼接,后续做出来后都放出来晒晒XDDD
好赞!!玻璃罩超有感觉的!!
(第一个戒指想起了one piece里的记录指针)
求更多~~ 手链不错,如果用金属链,应该会更好。 897300 发表于 2013-3-21 12: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手链不错,如果用金属链,应该会更好。
那个做成项链比较好,手链的话考虑到金属链对皮肤可能有一定伤害,加上有些人可能偏过敏肤质,所以换成皮绳或绒绳这些不易过敏材质更好…… taknliy 发表于 2013-3-21 13: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个做成项链比较好,手链的话考虑到金属链对皮肤可能有一定伤害,加上有些人可能偏过敏肤质,所以换成皮 ...
对对,如果是项链,就棒极了。 897300 发表于 2013-3-21 13: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对对,如果是项链,就棒极了。
抽空可以试试,正好也有拿石头做项链的打算XD 我看到拿着玻璃戒指的手,唔,这手很漂亮,皮肤很好{:4_165:}
绿松石的坠子也可以做耳环吊坠。 我也喜欢玻璃罩啊啊啊!
自己有收集了些隐形眼镜的小玻璃瓶,准备做点东西(摆件也行),就是还没想出来干点什么好……
拍摄试验= =
本帖最后由 taknliy 于 2013-3-28 13:31 编辑昨天摆了一个道具场景进行的拍摄,看看效果如何= =
这个是新做的,比较偏小清新向,不过个人很喜欢XD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