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 群组图标是啥格式, 为何看起来是一大片绿色方块?
建议可附件方式传到此帖子里, 我帮你改下
管理員您好,
在下之前一頭熱的創立的此社團,並沒有意識到接近死線的大學生涯所造成的影響會如此巨大。
為了免於占用版面空間以及公會資源,以及免除一個心靈上的寫文章壓力,所以此社團停運或者取消。
您可以拿走之前完成任務的所有獎勵或其餘附加都無妨,我發現自己看看可以,但是介紹給其他群眾的文章目前很難完成,又不想只是成為一個轉帖的群組,此群組的活動就不定期的發在閒聊區吧,然後題目也可以侷限一點,之前目標放得太大,又想一口吃成胖子。
我會繼續參與奧德賽公會的活動以及參與其他群組的活動,不過目前發長文對我的情況下會添上不少債務,
還請管理員多多包涵。
新社團成立: 影集研究社
討論各式影集,不論喜歡的是什麼樣類型的,都歡迎加入。補上群組位址:http://www.odyguild.org/bbs/group-140-1.html
另外, 群组图标是啥格式, 为何看起来是一大片绿色方块?
建议可附件方式传到此帖子里, 我帮你改下 Lala 发表于 2013-3-15 08: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另外, 群组图标是啥格式, 为何看起来是一大片绿色方块?
建议可附件方式传到此帖子里, 我帮你改下
綠色方塊表示是綠幕,代表著影集/電影拍攝常用到的背景特效,順便也表達一下對於VFX特效製作產業的支持...
如果不妥我再改。 各式影集- -就是相册的感觉么 这样的啊 我还以为那种大册子放很多照片的
电视剧看得不多,唉没时间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