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wow在玩什么?
是什么在吸引大家继续?刷xp? 刷装备? 聊天? 小号? yy? pvp? 看风景? 任务? 异或 raid?
先说我自己,那就是pvp和看风景。
pvp主要是单p,恩,不是pk。。。是pvp。用mage pvp够刺激,而那些留下了深刻印象的pvp也是很回味的。
wow的风景就是棒。无论是雪山上的日出,还是海边的日落,各式各样的山水,瀑布,花草,气候差异和动植物分布,以及不同种族迥异的建筑风格。实在是赞。不过我还是要说orgrimmar里,那都是些违章建筑。。。
ps:wow的任务做多了,就感觉千篇一律了。。。大部分lm任务都是听那些伪善而又唐僧的npc们发表一通正义与美之后,拐弯抹角的指使你去杀又一个倒霉鬼。而大部分bl的任务又非常的露骨,一来便直接的开价买某某的眼球,脑袋,肠子。。。当然也不乏精品。不过,也仅仅是相对而言所谓的精品而已。。。
副本也是,特别当副本=那些drop率又低,还得拼rp的装备时。。。就刚开始一两次有新鲜感,之后便是简单机械式的杀猪匠工作和rp 决斗,而且你还无法预知会不会冒个ninja。。。 在战 ff12...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