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nliy 发表于 2013-3-13 08:19:35

最近闲得无聊做的蝴蝶结= =

本帖最后由 taknliy 于 2013-3-13 08:20 编辑

最近脑细胞严重不足,而且懒得做太复杂的东西,但是闲着又无聊,发现蝴蝶结很简单也很好做,于是拿之前买的缎带做了这么个玩意儿:

好吧我承认我做得很没诚意,表芯拿了个进口木片充数,不过其实也是试验下蝴蝶结和机械表芯结合的效果如何,初步试验来看,感觉效果还挺不错的,虽然因为是木质表芯所以效果打了折扣不过如果是真的机械表芯效果不会比这个更差的,就是对蒸汽朋克党(尤其是男生)来说可能蒸汽朋克感不是那么强,不过个人感觉这风格其实也挺好的XD嗯,等抽空再试验一下用真正的机械表芯的效果吧,总之,欢迎捧场╮(╯▽╰)╭

Lala 发表于 2013-3-13 09:38:51

好看的.那个木质表芯看起来很象金属的阿, 有材料原图么? 求近看.

Bylgia 发表于 2013-3-13 10:52:22

这样很好看啊,木片虽然金属感不强,但配上周围的金属配饰,像一朵盛开的花,很可爱的

影歌 发表于 2013-3-13 15:32:45

哈哈,总觉得小11会很开心的拿去当领结的=w=

影歌 发表于 2013-3-13 17:13:17

我记得对领结情有独钟的是小11?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最近闲得无聊做的蝴蝶结= =